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配反擊!「我愛當小三」喪禮花牌擺店門口 網友怒:男方怎神隱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20:18

台南一間飲料店前,擺著一對喪禮花牌,斗大字體寫著「愛當小三」,製作花牌的業者則PO文感謝訂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疑似元配指控女店長介入感情,訂製花牌送到工作地點,不過當事人們都很低調。而記者實際找到「曾被詢問」的花店,認為花牌多用於喪禮,不太合適,才婉拒訂單。

圖/TVBS

 
兩座比人還高大的花牌,清楚寫著「愛當小三」幾個大字,一旁小字提到,「闆娘最愛當小三,跟你一起去髒兮兮等」,沒看錯,這造型就跟喪禮花牌一模一樣,寫得不是哀悼詞,疑似是正宮抓包小三,被網友戲稱是最狠的報復。

其他民眾:「好笑啊我覺得很無聊,這是人家私人的事情。」

其他民眾:「好像不是那麼好吧,把它撤掉,為什麼不把它撤掉。」

 
民眾反應很兩極,不過製作花牌的業者大方PO文,提到「感謝訂購客製化花牌一對」,因為造型太特別,吸引上千人留言按讚,還有工作人員貼出工作照,貨車在店門口前的準備。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實際回到圖片上這間飲料店,看到店門口兩大座花牌都已經被拿了下來,飲料店也在正常營業中。」

店員vs.記者:「(店長在嗎)不在,今天來就沒有這些東西。」

飲料店生意還不錯,不過被指控的女店長沒現身,其實她在事發前幾天,曾在FB向元配道歉,承認「活該背小三的名」,而元配疑似不滿,才會訂製花牌送到女店長工作地。只是這種花圈,大多都是宗教或喜喪禮儀,送人好像有點怪怪的。

圖/TVBS

非當事花坊業者王老闆:「花牌大概3千至4千,客人也是直接打電話來問,後來考慮之後是沒有接的,因為基本上我們都是做廟會,或者是婚喪喜慶的,然後這一種就怕感覺上比較不好。」

其他業者說,早就不只這一人想「客製化」,不過通常都會避免私人恩怨而婉拒。這回,元配為了出一口氣,訂製花牌公審小三,而最關鍵的男方,卻完全神隱,也在網路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小三#飲料店#道歉#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