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偷吃小20歲嫩妹!正宮何如芸見父女戀切心 狠斷豪門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13
何如芸在《婚姻結業式2》中,毅然決然地斬斷她與陳慕義的關係。(圖/華視提供)
何如芸在《婚姻結業式2》中,毅然決然地斬斷她與陳慕義的關係。(圖/華視提供)

陳慕義在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與小20歲的小三許乃涵談起婚外情,最新一集中,他透過任何管道找尋消失的許乃涵,親眼看到對方借錢原因,讓他心生愧疚積極挽回,但許乃涵堅持斬斷這段糾結不清的「父女戀」,而這一切令身為元配的何如芸看在眼底,毅然決然選擇結束婚姻。

更多新聞: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許乃涵(左)與陳慕義劇中談「父女戀」,最終畫下句點。(圖/華視提供)

陳慕義戲裡透過各種管道尋找許乃涵。(圖/華視提供)

許乃涵戲裡選擇照顧家人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而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遇到難過或挫折都有獨特的自我療癒方式,張天霖分享自己非常喜歡大海,所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習慣到海邊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心情就會豁然開朗了,甚至會到屏東墾丁或台東遠離塵囂住上一陣子,讓心好好的沉澱下來;田中千繪會選擇吃喜歡的甜點或看電影,來讓自己的心靈滿足起來;何如芸則認為,真正傷心時是無法解決事情的,不如去睡覺,等好一點再來面對。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張本渝、高伊玲、謝祖武在劇中暢聊高中學生期間回憶。(圖/華視提供)

劇中,高伊玲、謝祖武及張本渝三人齊聚暢聊學生時期,田中千繪分享,如果可以回到學生時期,希望能重返小學生活,因為自己沒有度過單純又快樂的小學,就學期間自己的個性害羞,再加上也沒有認識到比較要好的同學,導致當時很常請假,所以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要用現在開朗的個性去認識很多的同學,讓國小生活變得很開心!而馬力歐想回到幼稚園時期,目的不是重溫學校生活,而是懷念那段家中很辛苦,但家人卻能常常相聚的時光;張天霖則想回到高中在橄欖球員球隊的生活,懷念辛苦的訓練讓現在的自己有吃苦耐勞的個性。《婚姻結業式2》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結業式2#陳慕義#許乃涵#父女戀#婚外情#何如芸#謝祖武#張本渝#高伊玲#學生時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