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喪出殯才1週…腥夫家裡滾床妻抓包 小三辯:我來捻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6:21
一名人夫才剛父喪出殯就立刻把小三帶回家裡偷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才剛父喪出殯就立刻把小三帶回家裡偷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苗栗一名人夫「阿勝」(化名)在父喪出殯僅1週,就把小三「阿如」(化名)帶回家中上演激情秀,結果正好被元配「阿婷」(化名)撞見,阿如慌張之餘原想從窗戶逃離,但阿婷隨即報警逮人。小三被逮後辯稱,是到阿勝家捻香,還反控他們夫妻仙人跳。全案審理後,法官查出阿勝曾在家族群組自白「兩個都是我所愛的女人,哪個我都不願意傷害」,認定阿如的確已侵害配偶權,須賠償正宮15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2020年12月4日晚間,阿婷返家後撞見阿勝和阿如舉止曖昧還共處一室,而且還衣衫不整,兩人被發現後,阿如疑似心虛立刻鎖房門,阿婷見狀立刻報警。期間小三阿如欲從後方窗戶爬出,趁機躲到後方倉庫,正宮認為兩人行為已經侵害她配偶權,憤而向小三提告求償50萬元。

 
 
正宮當場抓包崩潰憤而提告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貨櫃車失控衝破國道護欄!「從天而降」壓毀平面路過轎車

法院審理後,阿如辯稱事發當晚,是阿勝開車載她回男方家裡,替對方的父親捻香致意。抵達後阿勝稱說頭痛要先吃藥,因此請自己先上樓等待,兩人才會因此共處一室。後來阿婷回到家,是阿勝關燈鎖門,還叫她別出聲也別出來房間。阿如強調,自己和阿勝並未逾越正當男女交往分際,阿婷的指控均屬臆測之詞,甚至還反控自己遭他們夫妻倆仙人跳。
 
 
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坦承出軌小三是女道士 她年收入8百元要賠正宮40萬

不過,友人作證,當時接著阿婷電話趕來,發現阿勝光著下半身,並質問,「你父親剛出殯才1週,為何做這樣的事?」人夫並未否認,只是頻頻道歉;友人還證稱,男方出軌已非第一次,先前也曾與另名女子曖昧被抓包,當時還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再發生,結果卻自打臉。
 
法官審理後還查出,阿勝在家族LINE群組對話紀錄聲稱,「不想傷害任何人,是我一直貪心擁有兩人,不願放棄任何一人」、「兩個都是我所愛的女人,哪個我都不願意傷害」等內容,認定阿勝和阿如的確有男女之情存在,而且還共處一室衣不蔽體,已經超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分際,阿婷的確承受精神痛苦,審酌雙方社經地位,判處阿如賠償15萬元精神撫慰金適當,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激情秀#偷腥#捻香#仙人跳#出殯#父喪#曖昧#精神撫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0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