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僑胞 結果共920筆

  • 加州僑胞歡度雙十 公園升起台美巨幅國旗

    美國南加州500多名僑胞今天聚集在橘郡爾灣的一處公園,高掛巨幅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旗,慶祝雙十國慶。
    2023/10/01 14:57
  • 甜美女星「宣告離婚」!甩大12歲尪 首洩婚變心聲

    40歲女星奇恩世結婚11年,幸福嫁給商人美籍僑胞老公,怎料突然宣布離婚,正式斬斷這段情。沒想到沉寂一段時間後,奇恩世悄悄發文洩婚變心聲。
    2023/09/25 10:13
  • 40歲女星突「宣布離婚」!親斬11年婚姻:我會活出自己…

    40歲女星奇恩世出演過《機智醫生生活》、《壞媽媽》等劇,事業逐漸上升中,與商人美籍僑胞老公結婚11年,並沒有生孩子,婚姻幸福令人稱羨;不料,她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是的,我的婚姻結束了」,證實結束11年的婚姻。
    2023/09/24 15:35
  • 曝議員問科技政策 侯:與美方友岸外包一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曝光這幾天見到的參眾議員,都有問他未來的科技政策,對此侯友宜說和美方看法一致,要降低對陸依賴,而侯友宜訪美最後一站來到舊金山,受到僑胞熱情歡迎。
    2023/09/21 14:10
  • 強調中華民國 侯友宜僑宴致詞:讓「中美關係」繼續深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7日抵達美國華盛頓特區,晚間出席大華府挺侯造勢,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現身僑宴,全程兩個多小時坐好坐滿。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感謝僑胞全力支持侯友宜,就是為了一件事,讓「中美關係」、中華民國和美國關係能夠深化,讓「台美」之間友誼不要中斷。
    2023/09/18 08:14
  • 蔡賴都沒見! 侯友宜紐約「巧遇」市長亞當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在當地15日晚間,先是與僑胞共進晚宴,隨後便以另有行程為由離去。事後得知,原來是侯友宜,跑去與紐約市長亞當斯低調會面。而值得注意的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之前過境紐約時,亞當斯都沒有與他們見面。
    2023/09/16 18:04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美軍護台程度? 金融時報:侯將請美方說清楚

    侯友宜美國行,抵達紐約機場有上百名僑胞揮國旗打氣,首日行程將會拜會智庫外,還會到紐約市警局參觀,而金融時報報導,這趟美國行,侯友宜將直接詢問AIT官員,美方軍援台灣的態度以及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2023/09/15 16:24
  • 訪美首站!侯友宜抵紐約 近百僑胞舉國旗喊「凍蒜」接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近百名僑胞前來接機,眾人高舉國旗、高喊「凍蒜」歡迎侯的到訪。
    2023/09/15 10:27
  • 福和會東京演講 僑胞關心2024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

    標榜保守派精神的「福爾摩沙共和會」(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率團訪日,今晚在東京舉辦演講會並由台僑設宴款待。因台僑很關心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活動特別安排相關主題的演講。
    2023/08/28 15:36
  • 訪美確定!繼賴清德後 侯友宜9/14啟程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確定將在9月14日前往美國,展開8天的訪問行程。第一站就鎖定紐約,與僑胞相見,並在華府停留,拜訪國會議員!
    2023/08/24 15:29
  • 侯友宜訪美尬賴清德!8天行程曝光 確定訪華府見這些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將在9月展開8天訪美行程,據悉預計9月14日至21日依序訪紐約、華府、舊金山等城市,行程除會晤國會參、眾議員、拜會AIT理事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外,也應邀在智庫演講,並參加僑胞活動,爭取僑界支持。
    2023/08/24 12:17
  •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餐會 蔡英文胞姊到場支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辦公室今天表示,「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21日舉辦募款餐會,總統蔡英文的四姊蔡瀛如也到場支持,即使洛杉磯地區碰上颶風侵襲,仍有超過6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展現挺台灣的團結氣勢。
    2023/08/21 22:50
  • 快訊/賴清德抵舊金山AIT主席接機 振臂接受僑胞喊「凍蒜」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登機迎接,並與賴副總統進行會談,之後兩人晚間一同出席僑宴。
    2023/08/17 09:02
  • 直擊/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陸僑團又來抗議 美警隔離一條馬路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直擊,在賴清德下榻休息的飯店外頭,現場已聚集近五百名台灣僑胞和支持者;隔著飯店另一頭,也來了上百名大陸僑團和抗議者,雙方隔著一條馬路呼喊口號,當地警方嚴陣以待。
    2023/08/17 07:21
  • 賴清德今過境舊金山!重頭戲將晤AIT主席 僑胞登報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當地台灣橋團僑胞、商會等,已經在當地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買下包括頭版在內等多個版面的廣告,表示歡迎「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舊金山」。
    2023/08/17 02:05
  • 賴清德抵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 僑胞熱情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2023/08/15 07:50
  • 紐約僑胞熱情喊「總統好」賴清德未正面回應 AIT主席影片提藍綠白參選人

    副總統賴清德在美國紐約舉辦僑宴,AIT主席因為不克出席,因此錄影片,但也很刻意的提藍綠白參選人帶她去過的台灣景點,似乎想展現美方未押寶。不過賴清德出席僑宴,不少僑胞熱情大喊「總統好」,賴清德也似乎很刻意裝作沒聽見!
    2023/08/14 14:51
  •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老爸是賴清德鐵粉 「女兒怎麼看?」他笑回

    有「半導體女王」之稱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是副總統賴清德的鐵粉,他在賴清德出訪友邦過境美國僑宴上代表僑胞致詞,隨後受訪時被問道女兒蘇姿丰如何看待他如此相挺,他沒有正面回應,僅笑回表示「挺賴清德是他個人跟他(賴)的關係」,至於蘇姿丰現在最重的事就是「發展新的東西」。
    2023/08/14 12:07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賴清德抵下榻旅館 僑民熱情高喊: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展開7天6夜的行程。在台灣時間周日早上,他過境美國,已經抵達紐約下榻的「樂天皇宮酒店」,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持歡迎的僑胞們,現場高舉「挺台標語」向他致意。在支持者高喊中,賴清德也不忘和這些僑胞熱情握手。
    2023/08/13 13:40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賴副今出訪 陸東海軍演傳動員僑胞抗議

    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啟程,出訪我國邦交國巴拉圭,預計去程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舊金山,大陸動作頻頻,海事局公告,今天(8/12)起,將在東海海域進行三天的軍事演習,AIT主席羅森伯格也透過推特,歡迎賴清德過境,美國國務院則透露,賴清德過境期間,將比照慣例,與賴副總統見面。
    2023/08/12 12:56
  • 「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全版廣告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挺賴僑胞社團11日在華府地區的《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上登全版彩色廣告,大大的字樣寫道「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全美台灣同鄉會也透過聲明表示,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到訪美國,僑胞感到雀躍與期待,不僅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更顯示雙邊有高度信賴感,具特別歷史意義。
    2023/08/12 0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