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老爸是賴清德鐵粉 「女兒怎麼看?」他笑回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07
「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僑宴力挺副總統賴清德。(圖/許依晨攝)
「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僑宴力挺副總統賴清德。(圖/許依晨攝)

有「半導體女王」之稱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是副總統賴清德的鐵粉,他在賴清德出訪友邦過境美國僑宴上代表僑胞致詞,隨後受訪時被問道女兒蘇姿丰如何看待他如此相挺,他沒有正面回應,僅笑回表示「挺賴清德是他個人跟他(賴)的關係」,至於蘇姿丰現在最重的事就是「發展新的東西」。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蘇春槐為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上個月才參加「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紐約當地時間12日在賴清德下榻飯店迎接訪團,隔日參加賴清德早餐會,更代表台灣僑領在歡迎僑宴上致詞。

蘇春槐於僑宴後受訪,他表示早餐會的與會者基本上都是賴清德的支持者,具有相同理念,他更透露,賴清德在早餐會上所言「大家聽了很感動,非常誠懇」。他又指,賴清德於僑宴致詞時所稱的民主自由價值跟美國非常相似,僑民們從台灣到美國也是希望學習這些價值,任何人在紐約都有創造機會的可能。

「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僑宴致詞力挺副總統賴清德。(圖/許依晨攝)
媒體問,女兒蘇姿丰如何看待他這麼相挺賴清德?有什麼表示嗎?對此,蘇春槐並未正面回應,他僅說「Lisa(蘇姿丰)本身現在最重的事就是發展新的東西」,挺賴是他個人跟賴清德的關係。他表示,賴清德現階段是台灣最好的領導者,台灣未來發展要靠領導者走對方向,一定要有目標,他舉例,就像科技公司研發要有目標,要做最好的產品就要有願景。

 
他說,蘇姿丰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是領導半導體產業,未來就是人工智慧領域,科技本身要繼續創新,沒創新沒未來,兩個公司互相競爭共創天下,對台灣幫助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出訪#過境#僑胞#蘇姿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09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