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抵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 僑胞熱情迎接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7:50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包機停妥後,駐巴拉圭大使韓志正及巴國禮賓官登機迎接賴清德,巴國外交部次長席維羅則於機梯前親迎,並陪同賴清德接受禮兵致敬,以及向前來歡迎的僑胞代表致意。賴丁額也接受巴京市長羅德里格斯致贈市鑰及榮譽證書。 

隨後,賴清德訪團驅車前往下榻旅館,在旅館前也受到來自巴西、智利、阿根廷及在地僑胞熱烈歡迎。


賴清德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的包機上與隨團記者談話。他表示,此行期盼能成功達到蔡總統的期許,深化台巴邦誼,進一步拓展兩國合作關係,共同促進雙邊繁榮發展。 
 

他表示,巴拉圭是我國在南美洲非常重要的友邦,已有66年的情誼。巴拉圭現任及即將上任的總統,在今年都先後來到台灣訪問,也堅定表達與台灣持續維持邦誼的立場,因此,希望未來台巴邦誼鞏固,兩國發展能創造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