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傅建誠 結果共1,642筆

  • 國安疑慮如何界定? 總統不答快閃走人

    雙子星案因為國安疑慮最後一分鐘被投審會駁回,總統蔡英文27日上午出席活動離開時被記者問到國安疑慮四個大字要如何界定,則快閃離開。但翻開民進黨從今年初開始,不斷打出「國安疑慮」牌,順利三讀通過國安法修正草案,有藍營市議員透過臉書狂酸,只要蔡政府說你有國安疑慮你就有,痛批成為蔡政府統治的護身符。
    2019/06/27 20:56
  • 國軍晉任海陸空將領19人 總統親臨訓勉

    今年度下半年的陸海空軍將官晉升典禮今天(27日)上午舉行,總共有19人晉任,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不忘重提對岸威脅。針對雙子星案因為國安疑慮最後一分鐘喊卡,國安問題如何界定,總統離開時被記者問及,快閃走人。
    2019/06/27 13:29
  • 批總統成最大公約數? 藍軍串聯7/7上凱道

    前一天的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各參選人雖然政見不同,但唯一批蔡有志一同,現在藍軍更主動出擊,串連7/7上凱道反蔡政府,定調「反鐵籠公投」公投法,還要發起連署,強化「討厭民進黨」力量來爭取2020勝選,批蔡總統儼然成了藍營勝選的最大公約數!
    2019/06/26 20:35
  • 搶藍票?跟饒慶鈴交流 柯:不需政治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台東縣長饒慶鈴市政交流,饒慶鈴強調市政,不談政治,一講完立刻溜走,讓柯文哲獨自受訪,不過柯文哲也被問到,怎麼看吳音寧批評韓國瑜,他說不見得能加分。
    2019/06/22 18:52
  • 綠定調不攻擊、爭取柯粉 柯:繼續看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台東的熱氣球學校,要買熱氣球行銷台北,直說熱氣球不能作為交通工具,打臉韓國瑜過去曾提議要用熱氣球,解決華中橋塞車問題,但現在他跟民進黨的競合,也讓民進黨喊出不要攻擊柯文哲,要爭取柯粉支持,不過,柯文哲對這樣的說法,態度很保留,似乎不相信。
    2019/06/22 14:02
  • 批藍綠! 柯轟蔡施政、不敢想像韓當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的競合,牽動2020總統大選,不過他似乎對蔡總統的施政很不滿,還說不敢想像韓國瑜當總統,柯文哲批藍打綠,但雙方幕僚密集接觸,確實有人來問蔡柯配。
    2019/06/21 19:13
  • 韓郭蔡柯選總統 柯:僅郭台銘理由正當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搭飛機,到台東進行市政交流,到台東大學演講時,大學生要他以總統參選人的身份,評論對手,柯文哲說四個人中,除了郭台銘的理由比較正常,其他三個看起來都怪怪的。
    2019/06/21 15:02
  • 傳623「白色聯盟」成軍 柯:當天人不在台北

    623黃國昌和館長將在凱道舉辦遊行,傳出結束後兩人將順勢組成「白色聯盟」,外界關注是不是會影響柯文哲角逐2020,不過柯市長受訪時卻說不知情人也不在台北,時事評論家就分析,現階段柯文哲還抱持觀望態度,更重要的是要力求「中間路線」,讓自己在藍綠間左右逢源。
    2019/06/19 21:56
  • 曲棍球案遭爆報告灌水 監委酸「不懂規則」

    段宜康曲棍球案,監察院5月中彈劾檢察官陳隆翔,但檢方也大動作反擊,今天監委高涌誠、蔡崇義公布完整調查報告,列出11項缺失要求法務部、法務部廉政署及彰化縣政府檢討改進,自爆本來要糾正三個單位,但卻在審查會被攔下,所有疏失才會看起來指向陳隆翔。
    2019/06/19 14:01
  • 親赴營建署 侯友宜拚「塭仔圳重劃」通過

    新北市新莊、泰山塭仔圳市地重劃案,從蘇貞昌任內原本已經發布變更計畫,但受到當地居民抗議,延宕多時,如今新北市府將有爭議的合法房屋,在計畫區內能排除就排除,打算捲土重來,市長侯友宜更是親自率隊到營建署,就是希望能讓這塊400公頃土地脫胎換骨!
    2019/06/18 15:57
  • 誇張! 合宜宅變「樂透宅」閉鎖期遭破解套利

    為了讓民眾有居住正義,政府興建的合宜住宅,現在因為有投資客想要套利,破解買賣閉鎖期,不僅讓其他住戶感到不公平,自用買方苦撐房貸,學者倪仁禧教授,不諱言日後若能透過政府買回機制,相信更能有效防堵投資客,實現真正的居住正義。
    2019/06/17 23:31
  • 王拋「有參選人提不要再初選」 朱:沒聽聞

    國民黨初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朱立倫周末選擇直攻柯文哲的地盤台北市,參觀了共生公寓,搶攻年輕選票。針對王金平喊話,有參選人說初選應該喊卡,朱立倫說自己沒有聽聞,而且應該不是郭台銘或韓國瑜說的,更重申初選既然已經起跑了,就不能喊停。
    2019/06/15 21:36
  • 蔡柯密會承諾不選? 柯否認:連做夢都沒夢到她

    民進黨總統大選確定由總統蔡英文出線爭取連任,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為了避免2020三腳督態勢,蔡總統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柯文哲反酸說自己連作夢都沒夢過他,而名嘴也抨擊柯文哲,到對岸見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閉嘴,柯文哲不減砲火反轟,人家在北京當皇帝甘我什麼事?
    2019/06/15 12:06
  • 對總統只喊加油?柯酸:恭喜皇上 賀喜皇上

    如果柯文哲參選總統,那麼誰是最適合的市長備位人選?現在綠營傳出要拱賴清德參戰,而藍營則是有蔣萬安被視作是強棒,對此柯文哲笑說等到他真的選上再討論,反倒是談到民進黨初選,他大酸總統說要跟他說「賀喜皇上」,還說賴清德很可憐是被「做掉的」。
    2019/06/14 19:37
  • 初選後下一步? 傳黨內拱賴選「台北市長」

    民進黨初選落幕,賴清德雖然沒有機會親披綠袍,但他的下一步引發關注,現在就有人考量他過去長期經營台南,若能北上勢必增加自己的政治聲量,因此建議他選台北市長,不過對此同黨的北市議員卻相當不看好,說這樣是貶低了賴清德。
    2019/06/14 12:40
  • 勝選首露面 總統先談港「反送中」行動

    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出線,但發表談話第一時間,他依舊先談「反送中」、「歹徒挾持事件」,等到媒體提問,他才回應初選,隔空向賴清德再喊話,說1+1依舊不變,而且沒有哪個1比較大,更表明很快就會和對方談合作!
    2019/06/13 19:55
  • 稱中華民國「地區」挨批自我矮化 韓:口誤

    郭台銘日前聲援「反送中」批評對岸一國兩制失敗,但國台辦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發言人卻似乎避重就輕反倒先點名綠營;而韓國瑜則是一度說自己對反送中不知情,後來想解釋立場沒想到脫口而出「中華民國地區」,反而被批評是自我矮化,對此他趕緊解釋是口誤。
    2019/06/13 13:25
  • 2020連署書曝光? 王金平:粉絲自發性行為

    王金平退出黨內初選投下震撼彈,下一步怎麼走引發關注,有名嘴在網路上貼出一份連署書說是要挺王金平選總統,引發聯想難道是他要脫黨參選了嗎,對此王金平解釋是熱情支持者自己做的,他事先完全不知道,不過進一步追問有沒有想過,他則語帶保留說「還沒」。
    2019/06/13 13:21
  • 搜「王小姐」家查韓背信? 北檢:與事實不符

    韓國瑜之前被吳子嘉影射跟新莊王小姐有特殊關係,遭嚴正否認,但周刊報導,北檢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時,曾經搜索這位王小姐住處。北檢也做出最新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起案子已經擺了兩年,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會藉此事件拉抬自己的選舉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要慢。
    2019/06/12 20:28
  • 開戰?綠議員發動連署 要柯為喬蛋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可能四度要去議會報告,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發起連署,要他為市府官員秘密會議討論大巨蛋做專案報告,已經取得過半議員支持,卻也被解讀,隨著柯文哲民調攀升,參選可能性大增,民進黨已經開始對柯文哲發動攻擊!
    2019/06/12 20:23
  • 搜「王小姐」家查韓背信? 北檢:與事實不符

    韓國瑜之前被吳子嘉,影射跟新莊王小姐有特殊關係,遭嚴正否認,但周刊報導,北檢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時,曾經搜索這位王小姐住處。北檢也做出最新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起案子已經擺了兩年,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會藉此事件拉抬自己的選舉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要慢。
    2019/06/12 14:02
  • 反擊!議會敬老金恐過關 傳柯擬提釋憲

    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重陽敬老金排富,跟議會國民黨團展開攻防戰,因為國民黨議員以自治條例提案,很有可能闖關成功,傳出柯文哲不排除最後提釋憲,也讓國民黨批評他挑起世代對立,但柯文哲反擊,怎麼國民黨先提案,反批人挑起對立。
    2019/06/12 13:58
  • 傳答題得分雙城論壇七月登場 柯:還在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望再去上海雙城論壇,傳出他拋出台灣跟大陸不是國際關係,是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獲得大陸認可,雙城論壇將在七月舉辦,但柯文哲只說六月中將派人去上海討論,不過議員們私下詢問度高,說就算自費也要跟去監督。
    2019/06/11 20:46
  • 洗刷刻板印象 郭董邀媒體突襲鴻海總部

    為了洗刷過去對鴻海集團血汗的刻板印象,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邀請媒體,直接到鴻海總部突襲,要媒體儘量隊員工發問,展現自己坦蕩一面,甚至擔心員工有壓力,郭董取消跟媒體一起現身員工餐廳的行程,反到開啟直播,要分享小時候不為人知的郭台銘。
    2019/06/05 23:26
  • 表態2020?若參選誰代理市長 柯:我有在想

    日前韓國瑜在議會和議員槓上,對此柯文哲說這表示自己四年來有進步、市議會越來越理性,但不忘大酸簡舒培,說總有一兩個意外,是比較不理性的,也有議員準備了選單要市長決定,如果參選總統,會考慮誰來擔任備位市長,柯文哲坦言自己確實有在想這件事。
    2019/06/04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