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傅建誠 結果共1,642筆

  • 柯粉?柯黑?藝術家街頭塗鴉 秀市長名

    走在台被街頭,常常可以看到網路知名藝術家大腸王的作品,遍布變電箱、燈桿,甚至是前梵蒂岡大使館外牆都有,但其實在這些地點亂塗鴉都已經違法,不過卻有議員發現,大腸王卻是台北燈節策展活動嘉賓,按理說應該有聯絡方式、名字,可是向環保局檢舉,卻被以查不到本名為由無法開罰。
    2019/06/04 16:34
  • 鏡頭前做伙呷冰! 朱立倫爆兒子「愛學姊」

    平常給人嚴肅感的朱立倫,你知道嗎,私下他不只是不折不扣的「草莓控」,和兒子相處起來更像是朋友,日前一段他和兒子吃冰影片,父子檔邊吃邊聊,朱立倫鏡頭前大爆料,說兒子喜歡「比他大」的女生,還笑說夫人高婉倩超貪吃,展現不同一面。
    2019/06/03 20:43
  • 不畏爭議! 李進勇走馬上任中選會主委

    備受爭議的李進勇人事案,上周立院通過,今天正式交接,李進勇走馬上任,不過卻傳出為了讓明年大選和公投脫鉤,李進勇早已介入組織運作,甚至人事案院會通過隔天,李進勇人就現身中選會主持會議,對此李進勇駁斥傳聞是無中生有。
    2019/06/03 19:50
  • 「喬蛋」誰錄? 北市秘書長:林洲民公布完整版

    台北市府「喬蛋」疑雲越演越烈,但明明是內部會議,音檔究竟是誰錄的?有議員抽絲剝繭,說從質詢時,市府秘書長張哲揚突然爆氣點名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把錄音帶放完整,還有音檔只要在林洲民講話時聲音都相對清晰,認為他距離錄音設備應該不遠,不過實際撥打林洲民電話,沒有回應。
    2019/05/31 20:10
  • 郭韓夾殺!有專業卻被邊緣化 朱:民主悲哀

    國民黨初選白熱化,朱立倫今天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說自己明明具有專業背景也有政治歷練,但在初選卻似乎被邊緣化,表示這可以說是台灣民主的悲哀,而針對郭台銘日前抱怨黨不幫他,朱立倫也大大嘆了一口氣,無奈說還是以大局為重。
    2019/05/31 12:02
  • 陽明山友人牽線! 總統、賴清德會面2小時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29日的中執會能否討論出結論,更是備受關注,不過就在開會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再度會面,據悉這一見,就是兩小時,但聊了什麼,雙方陣營口徑相當一致,都說不清楚!
    2019/05/28 23:45
  • 發豪語!郭:若當選4年薪全捐 月僅領1元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再出招,他說未來他若當選,每個月只會象徵性地領新台幣1元,其他薪水將"全數捐出"!算一算,總統月薪目前是49萬460元,未來如果順利當選他將捐出2354萬2032元!
    2019/05/28 18:56
  • 傅崐萁找妙天挺韓國瑜 徐榛蔚:你問傅縣長 

    6月1日凱道挺韓誓師大會,妙天禪師爆出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門找他幫忙,居中穿針引線,他才讓出申請的場地,他並不是幕後金主,對此傅崐萁太太也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她不清楚,得問傅崐萁本人;但外界也好奇,到底誰出的錢,據了解光是設備以及電力系統加起來就要250萬元。
    2019/05/28 13:41
  • 蘇啟誠案監院糾正 謝長廷自拍片喊冤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27)日自拍影片,回應監察院對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一案糾正外交部,謝長廷說報告內容指蘇啟誠無錯,那負責監督的他跟外交部怎麼會有錯呢?而且當時輿論都要外交部檢討,現在誰來糾正那些鄉民、立委與名嘴。
    2019/05/27 21:58
  • 各方押寶?妙天借韓粉場地 願幫柯連署

    高雄市長韓國瑜6/1要到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韓粉誓師大會,傳出幕後金主是妙天禪師,但妙天(27)今天出面澄清他沒有錢,只是把原本借來的場地讓給韓粉辦造勢。並且表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認識比較久,等到柯文哲表態選總統也會幫忙。
    2019/05/27 20:52
  • 「郭王配」戰大選? 傳郭2度與王談合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挾帶高人氣,現在傳出他打算和王金平合縱連橫,以「郭王配」形式出征2020,對此郭董證實兩人之間的確有溝通管道,隨時想見面就能見面,更說不排除兩人有合作可能,不過王金平則否認,說自己一定會選到底。
    2019/05/25 21:52
  • 蘇啟誠案藍委要大使返台報告 謝跳針回

    蘇啟誠案監察院23日糾正外交部,點名駐日大使謝長廷言行不當,藍委們也跟著痛批不,說不管怎麼要求謝長廷依職權回台報告,他就是不願意,而謝長廷在日本被問到這件事,依然閃避拒答,不斷跳針式的回「謝謝」,隨即座車離開。
    2019/05/25 17:53
  • 後援會6月1日府前辦誓師大會 韓證實會參加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參選總統的態勢可說是越見明瞭,6月1日有韓粉集結在凱道上替韓國瑜舉辦誓師大會,韓市長本人也證實將會參加,面對韓流大軍壓進,就怕造成黨內分裂,朱系人馬出面呼籲韓國瑜,辦造勢可以但不要砲打黨內。
    2019/05/25 13:00
  • 國家機器介入綠初選? 總統:不會這樣作

    賴清德日前疑似影射總統動用國家機器監控自己,介入初選,賴清德今天回應沒有這回事,總統則喊話,賴清德當過行政院長,非常清楚團隊運作,政府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情。
    2019/05/24 21:23
  • 邀媒體參觀新館! AIT各處彰顯台美友好

    台灣關係法今年慶祝40周年,美國在台協會也從信義區的舊處搬到內湖區的新館,特別邀請媒體參觀,館內有不少小細節特意彰顯台美友好關係。
    2019/05/24 13:54
  • 實價登錄2.0玩假的? 黃國昌火爆跳針質詢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日前審查《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僅排審民進黨委員版本,原先政院版未併案審查,與內政部長徐國勇爆發口角,不斷跳針質詢答詢,來回20多次。
    2019/05/24 12:13
  • 模擬共軍侵襲! 反潛火箭追擊敵潛艦

    海軍在花蓮外海進行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模擬共軍侵襲東部海域,蘇澳以及花蓮特遣支隊編成「62特遣隊」,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展現海空反潛作戰能力。
    2019/05/22 21:13
  • 直擊左營艦女海軍住艙! 上下床鋪靠訣竅

    海軍這次派出紀德級左營艦參加「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媒體記者睽違四年終於有機會在軍艦上住一晚,體驗海軍生活,TVBS也獨家直擊了女兵的住艙,發現不僅爬床要有技巧,床位也按照軍人的資歷來分配。
    2019/05/22 20:10
  • 人在高雄再誇北市議會 柯:我有說錯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高雄,不只跟當地政壇相當有代表性的陳家見面,受邀去企業領袖演講,老婆陳佩琪也陪同,只是他在臉書再度po文誇台北市議會水準很高,難道不怕又挨批,他說這樣說有錯嗎。
    2019/05/19 20:27
  • 台人有期待暗示選? 柯撇選舉、談該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高雄第三天,早上跟高雄市議員、慈濟早餐會,但一整天行程保密到家,但柯文哲這次到高雄,被視為2020的起手式,吸引日媒NHK跟朝日新聞隨行採訪。
    2019/05/19 16:14
  • 攻下三山得天下? 柯赴綠大票倉「旗山」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美濃行程後,再到高雄最具指標的三山之一「旗山」,旗山選民結構綠大於藍,柯文哲首度造訪,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而他也秘密跟當地農會人士會面,頗有拔樁意味。
    2019/05/18 19:26
  • 直搗韓國瑜藍營地盤 柯首訪高雄美濃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造訪高雄舊縣區美濃,由於這裡多客家人,藍營色彩濃厚,行程安排頗有直搗韓國瑜地盤的意味,據了解負責規劃的,就是柯文哲的台大學弟,不過柯文哲要大家別想那麼多,直說自己就當來這邊學習。
    2019/05/18 14:45
  • 到立院踩地盤? 朱王同台較勁意味濃

    要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跟朱立倫,連袂到立院參加活動,兩人同台似乎也有較勁的意味,朱立倫就先發制人,搬出自己跟立院的淵源,但當過好幾屆立法院長的王金平也不是省油的燈,砲口對準黨中央,搶回媒體焦點。
    2019/05/17 17:10
  • 不滿「同婚法案」祭黨紀! 林岱樺怒嗆柯建銘

    同婚法案今天(17日)在立院表決,民進黨團為了確保行政院版本通過,不惜祭出黨紀希望「團進團出」,但綠委林岱樺不滿,當面與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怒嗆,其他綠委們也異常低調,就怕挺不挺都有人反對,會影響2020選情。
    2019/05/17 13:21
  • 粉專酸韓、政務官挺英 挨轟行政不中立

    內政部臉書粉絲專頁,日前母親節貼文被網友質疑根本是在酸高雄市長韓國瑜,部長徐國勇出面緩頰,強調臉書都是小編在操作,年輕人應該沒有這個意思,但話鋒一,又說很受年輕人歡迎,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
    2019/05/1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