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共軍侵襲! 反潛火箭追擊敵潛艦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13
圖/TVBS
圖/TVBS

海軍在花蓮外海進行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模擬共軍侵襲東部海域,蘇澳以及花蓮特遣支隊編成「62特遣隊」,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展現海空反潛作戰能力。

反潛火箭掛載魚雷,滾動式射出命中敵軍沈浮在我方東部海域潛艦,我軍22日進行海空聯合對抗操演,更是下週漢光35演習前的最後一次訓練。

 

記者劉亭廷:「在我背後就是去年十一月底成軍的派里級銘傳軍艦,這也是它首次加入了東部海域的演習,它的飛行架上我們可以看到是S70C直升機,將會進行反潛作業。」


吊放聲納突破陰影區偵蒐敵對潛艦,低空定位飛行考驗直升機能力,發現目標後由沱江艦率領的兩艘錦江級艦組投擲深水炸彈。

 
激起超大浪花,這是金江艦自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後,首次亮相參加軍演,此時敵軍快艇突襲一級戰備就定位,發射金屬干擾絲干擾對方雷達飛彈,隨後實施5寸砲射擊。

左營艦艇更實施方陣快砲,3秒一百發射擊敵軍潰堤。


左營軍艦上校艦長宋修國:「仗在哪裡打兵就在哪裡練,所以說東部海域目前是我們戰備任務訓練的一個重點海域。」

海軍司令黃曙光:「全程坐鎮督軍,除了防海防空也不能輕忽,由F5戰機投擲照明彈作為標靶目標,F16幻象2000以及IDF分別實施響尾蛇魔法以及劍一飛彈射擊。」

記者劉亭廷:「我們這次派出20艘軍艦,其中一級軍艦就佔了7艘,比例可說是相當的高,面對共軍頻頻在東部海域巡航挑釁,我方必須比地方更熟悉,海域水像還有水流成立決勝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海軍#訓練#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5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