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地傘兵秦良丰出院! 盼返家盡快「站起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6:19

去年漢光演習意外墜地的傘兵,經過辛苦治療歷程8個多月後,終於開心和家人出院,原本低調不願受訪的秦家人,看到媒體鏡頭秦良丰還是微笑謝謝大家,從一度幾近癱瘓沒了生命跡象的他,回到高雄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更努力復健,讓自己站起來。

圖/TVBS

 
在大家掌聲鼓勵之下,去年漢光演習意外墜傘,摔落1300呎高空的秦良丰出院了,馬上要搭高鐵回高雄的他,治療200多天的日子後,他最想做的事。

意外墜地傘兵秦良丰vs.記者林旼叡:「(良丰到高雄,有沒有什麼計畫)(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年底可以站起來,年底可以拿拐杖站起來走。」

原本的軍中悍將,從幾乎全癱瘓,需要呼吸器維持的狀況,辛苦復原治療,良丰的樂觀,還在復康巴士上,對大家比讚。

 
圖/TVBS

長時間的北高2地跑,良丰的爸爸低調不願回應,但開心心情在臉書透漏,說涼風發生意外的這些日子,他的心情只有感恩兩個字,感謝良丰是奇蹟,感謝老天爺把寶貝兒子送回來給他,畢竟這樣高空墜地,每一個關節、器官,急救當時都很危險。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萬一鼻胃管拿掉沒辦法吃,萬一尿管拿掉小便解不乾淨,一堆併發症都會跟著來,更不要講他身上還有腦出血、脊椎受傷部分。」 

圖/TVBS

8個多月的復原路,醫師說根本不輸他軍中操演,為的是復健後讓他重回熱愛的軍旅生活。

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陳元皓:「我們現在目前目標,是設定希望能夠讓他雙手,能夠活動協調性更精準。」

從去年只能和家人到醫院外透氣合照,如今良丰很開心,終於能回自己老故鄉,回自己的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傘兵#漢光演習#墜地#癱瘓#秦良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5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