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援會6月1日府前辦誓師大會 韓證實會參加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3:29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參選總統的態勢可說是越見明瞭,6月1日有韓粉集結在凱道上替韓國瑜舉辦誓師大會,韓市長本人也證實將會參加,面對韓流大軍壓進,就怕造成黨內分裂,朱系人馬出面呼籲韓國瑜,辦造勢可以但不要砲打黨內。

圖/TVBS

 
記者李作珩:「韓國瑜對2020表態「YesIDo」之後,參選態勢越來約明朗,現在他的首場造勢活動,將確定6/1在這裡,也就是凱道上舉行,主辦單位號稱將號召十萬人。」

韓國瑜:「6月1日有好幾十個團體或者群組,自發性地後援會要組織起來申請凱道,希望我能參加,我也同意,我也非常感謝他們,所以6月1日我會參加。」

有人幫忙辦,韓國瑜本人也躍躍欲試,據了解這次活動申請路權的是由財團法人博愛文化基金會代為申請,說是要替藍營打造大團結的起手式,更是翻轉台灣的起點。

 
圖/TVBS

朱立倫:「我都是很正面心態看,只要對凝聚國民黨,凝聚我們團結是有幫助的,我都是贊成,我就是不斷努力,自己努力,讓自己變成最強的。」

朱立倫倒是看得很開,挺韓大會6月初台北場,6月中在台中還有一場,韓粉舉辦造勢大會,韓流大軍壓進,難道不怕造成黨內分裂嗎?

林奕華:「也要呼籲,因為終究黨內選舉,我們希望大家炮口不要向內。」

圖/TVBS

61誓師大會能不能營造團結氣勢,不知道,但可以確定,對韓國瑜而言,這是參戰2020的起手式,但對郭王朱來說,卻像是芒刺在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參選#韓粉#誓師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3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