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援會6/1凱道造勢首登場 韓國瑜證實:我會出席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1:33
圖/TVBS
圖/TVBS

面對是否挑戰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的態度始終曖昧不明,不過從韓國瑜近期的言論中來看,似乎逐漸透露出有意參選的想法,因此有消息傳出,韓國瑜的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將於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韓國瑜稍早也證實,當天會出席由後援會所舉辦的誓師大會。

韓國瑜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若國民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要將他納入民調,韓國瑜表示他會說「Yes I Do」,被外界解讀這是韓國瑜表態參選的回應;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一名親韓人士透露,在全台基層的串連下,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目前敲定6月1日登場,造勢活動將定調為「決戰2020,贏回台灣」。

 

韓國瑜今(25日)被問到造勢大會時,證實6月1日有好幾個團體群組,與自發性後援會申請凱道舉辦活動,希望他能夠參加,而韓也承諾當天會出席活動,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

這名親韓人士表示,為了不讓國民黨2020再次失利,台灣繼續向下沉淪,因此這場活動不僅是要替藍營打造團結的起手式外,也是要翻轉台灣的起點,他透露造勢的主要力量來自庶民,跟政黨沒有直接關係,「韓流代表的庶民力量有多大,相信在這一天就會展現在台灣人面前」。

預計造勢活動當天,除了藍營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會出席外,親韓人士透露,在不刻意進行政黨動員的情況下,將會湧入10萬人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參選#造勢#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7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