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爭議! 李進勇走馬上任中選會主委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9:50

備受爭議的李進勇人事案,上周立院通過,今天正式交接,李進勇走馬上任,不過卻傳出為了讓明年大選和公投脫鉤,李進勇早已介入組織運作,甚至人事案院會通過隔天,李進勇人就現身中選會主持會議,對此李進勇駁斥傳聞是無中生有。

圖/TVBS

 
交接印信,堪稱歷年來最受爭議的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正式走馬上任。

新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社會各界對我黨政背景有所疑慮,我會用我行動來證明他們是多慮的。」

一開口先闢謠,卻傳出李進勇早已介入組織運作,甚至院會才通過人事案,李進勇就到中選會主持會議,討論大選公投脫鉤。

 
圖/TVBS

黃士修:「這一個多月以來李進勇還沒上任就已經在參加中選會大大小小會議,甚至在前幾天院會強行通過李進勇人事案,但李進勇還沒有正式上任就已經在中選會主持會議。」

李進勇:「沒有參與他們所謂任何會議這一點,如果我自己都把持不住的話,那我憑甚麼來接這個位置,這完全是無中生有。」

發豪語說不可能,但中選會業務事關2020,據悉六月綠營可能在立院召開臨時會,讓公投法強渡關山救選情。

新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最後還是要看立法院就這個案子,他們如何決定我們選務會跟進。」

圖/TVBS

立院怎麼說我怎麼做,倒是外界對她背景有意見,李進勇有話要說。

新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央選舉委員會組織法並沒有限制具備黨籍的人來當委員,他反而是正面承認是可以的,我們委員裡面具備同一黨籍的不得超過委員總數三分之一,這就是承認。」

 
李進勇人事案,話題似乎並沒有隨著他的就任而消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進勇#人事案#大選#公投#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