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傅建誠 結果共1,642筆

  • 2020選不選?韓國瑜聲明 黨內各自解讀

    2020選不選,韓國瑜把球拋回黨中央,有親近他的議員就說,其實本來訪美行,種種跡象顯示他回台會宣布參選,沒想到就在前一天郭董突襲式角逐。而針對他的聲明,黨內也有不同看法,挺韓派為之振奮,認為這是韓國瑜間接表態參選,但也有人說他態度依舊曖昧,沒給答案。
    2019/04/23 23:01
  • 韓國瑜不初選 郭台銘:我一定走完黨內初選

    就在韓國瑜發表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聲明後,可能保留徵召空間,郭台銘在臉書PO文回應,他酸黨中央連一個最簡單的初選規則,都無法確定,他甚至說黨中央大可替韓打造方便參加初選的規則,最後他堅持自己會走完黨內初選,也有信心會帶領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但黨內人士也擔心,兩大強棒互相推逼,會演變成火車對撞。
    2019/04/23 22:57
  • 霸王條款? 陳水扁:蔡賴皆輸藍黨優先提蔡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蔡賴2人競爭白熱化,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說英系幕僚、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洪耀南,建請黨中央提出讓雙方信服的民調辦法,規則就是假使蔡賴都無法贏過對比對象,那麼黨就會優先提名蔡英文,甚至他斷言,黨最後會直接徵召蔡英文出來選。
    2019/04/23 12:41
  • 藍營初選支持朱立倫? 周美青給擁抱

    藍綠兩黨初選狀況未明,而且都將拉長戰線,郭台銘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議卻也堅持徵召韓國瑜進入初選,讓基層選民搞不清楚中央方向為何,民進黨兩位參選人則是不願妥協,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被問到相關問題,堅持不願表態。
    2019/04/22 20:27
  • 暗諷賴清德? 蔡英文:當總統不該「當神」

    民進黨黨內初選隨著延長賽期限逼近,蔡賴兩人不只比空戰,組織戰更是打得勤,而面對郭台銘以媽祖托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今天諷說「當總統不該問神」,但下一句又提到「總統也不是當神」,這話被外界揣測是不是意有所指,因為對手賴清德被封做賴神。
    2019/04/18 20:10
  • 郭董神明「託夢」 王金平:媽祖要我們一起選

    郭台銘突然以"媽祖勸進"為由宣布角逐2020,搶佔媒體版面,不過王金平也曾經說自己會決定參選,是因為34年前媽祖託夢,對此王金平說可能媽祖旨意是要他們一起選,而朱立倫參加活動時說,媽祖都會託夢給大家,但媽祖只會說要多做好事,「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還要大家不要有了新人就忘記韓市長。
    2019/04/17 23:26
  • 郭董角逐2020 綠營「經濟、外交牌」恐失靈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要爭取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不只藍營想選的人緊張,恐怕就連對手陣營也是繃緊神經,因為以郭台銘過去從商背景,又是台灣唯一一位見過美國總統川普的人,要是真打起選戰,無論打出經濟牌還是外交牌,恐怕都難找到著力點,對此綠委說不緊張,因為藍綠光是統獨路線就不同。
    2019/04/17 21:31
  • 麥當勞巧克力聖代4/17停賣 民眾喊可惜

    麥當勞推出30年的經典商品-巧克力聖代,明天(17日)起就要停售,業者表示希望開發更多元的產品,晚間(16日)有不少民眾,都去買來吃,而且有人一買就買好幾個,不少人說自己從小吃到大,就愛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的味道,現在要停賣,大家直呼可惜。
    2019/04/16 23:37
  • 曾喊徵召韓國瑜 藍民代拋「韓流加台風」

    國民黨許多民代都拱韓國瑜參選,甚至還要發動連署,現在郭台銘考慮參選,有人開始喊出韓流加台風,要郭台銘跟韓國瑜搭檔,但處境最尷尬的,恐怕是最早表態的朱立倫跟王金平。
    2019/04/16 18:57
  • 2020大選表態! 郭台銘:「韓國瑜是最好人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首度表態,選總統「韓國瑜是最好的人選」!他也批評執政者不把握中美貿易戰的契機做業轉型,除了選舉,還替年輕人做了什麼?
    2019/04/15 12:51
  • 稽查外送!79%餐廳「衛生3缺失」初查違規

    外送正夯,也因此台北市衛生局針對6大外送平台,以及他們的合作餐廳,進行稽查;其中在初查發現,有79%的合作餐廳,出現3大衛生缺失,包括員工未體檢、食材放地上、冷藏、冷凍櫃不乾淨,直到複查才合格;而外送業者本身,運送過程基本上沒有問題,但有96%的外送員,對於衛生安全規範,認知不足。
    2019/04/08 16:11
  • 選總統都去鹿港玻璃廟? 柯被拱「總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參加凌晨大甲媽的遶境,今天下午便南下到台中作準備,而行前也特別先到彰化的玻璃廟參觀,不過這行程也引發外界聯想,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日才來參觀,還有總統蔡英文日前也來過!
    2019/04/07 19:11
  • 不滿賴清德? 傳總統稱「無法和我的閣揆辯論」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小組在3/29見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後,據了解4/1也見了總統蔡英文,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在會中相當不滿賴清德參選,更無法接受現在的初選時程及制度規劃,因為賴清德曾是她的行政院長,許多政策也是賴清德制定推動,兩人一起辯論政策,是一大傷害!不過總統府否認這項訊息,還要放話的人適可而止!
    2019/04/07 12:45
  • 是否公開無共識! 吳朱、吳王會全喊卡

    「吳朱會」原本排定明天登場,但有意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拋出希望能「公開會談」,和黨主席吳敦義始終沒喬攏,朱立倫最後說先暫緩,據黨內人士透漏,吳敦義得知當下非常生氣,甚至嗆說「朱立倫不來就不來」,不過這也影響後續的吳朱、吳王會現在全暫緩。
    2019/04/06 20:02
  • 僅不得任情報員? 綠委批陸委會修法太鬆

    針對台灣民眾申領大陸居住證,陸委會研擬修法,持有者除了終生不能擔任情報員,必須放棄居住證5年後,才能參選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並任公職教職,但卻被自家立委點名,草案太寬鬆,認為應該要終生禁止的單位更多,不過對此,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倒是很不以為然,認為陸委會此舉根本是把居住證妖魔化。
    2019/04/06 18:20
  • 吳朱會喊卡!全程公開喬不攏 朱:先暫緩

    原定7日要登場的「吳朱會」,雙方為了要不要採公開方式,隔空交火,今天吳敦義受訪時,態度依舊很強硬,堅持不能公開,而其他有意角逐的人也說自己客隨主便,不過對此,朱立倫態度更加堅定,表示若不便公開會談,那麼會面就先暫緩,等到黨中央願意公開時,才會配合。
    2019/04/06 13:19
  • 朱要會面公開 吳敦義連嗆2次「沒有例外」

    國民黨總統初選,陷入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困境,黨主席吳敦義預定周日,要先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但朱立倫要求過程公開透明,吳敦義今(5)天下午強勢回絕「沒有這回事!」、「沒有例外」。
    2019/04/05 20:24
  • 吳朱沒互信? 怕被勸退朱要會面公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預計在周日見面,朱立倫要求全程公開,但黨中央最新聲明說不同意,朱立倫也不讓步,回嗆這只是文傳會的說法。
    2019/04/05 13:37
  • 民調NO.1換人做 柯P選總統有難度

    政治素人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後網路聲量一直居高不下,但在2018九合一大選後,被藍綠兩黨急起直追,雖然一直有聲音要柯文哲挑戰2020總統大位,但學者認為目前民調位居第三的柯P,距離勝選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2019/04/04 23:13
  • 遏止大陸突穿島鍊 台灣納入「群島防禦」

    解放軍近期不只越過海峽中線,還頻頻穿越宮古海峽,引發區域緊張,其實美日已經聯手加強本島到石垣島一帶的防空、反艦能量,遏止大陸突穿宮古海峽,甚至也把台灣納入「群島防禦」範圍。
    2019/04/02 19:06
  • 共機越線挑釁 外交部推特:告知區域夥伴

    共機挑釁之後,外交部立刻表達「已經通知區域夥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進一步解讀,這證實遏止大陸擴張的「安全區域聯盟」存在,不過實際上沒有這個名詞或組織,資深外交官也說,台灣跟主要國家都沒有邦交關係,談何更敏感的安全合作?即使檯面下互動,也不該大聲嚷嚷!
    2019/04/01 19:02
  • 計畫性挑釁! 殲-11越界與我對峙10分鐘

    台海衝突升高!共軍兩架殲-11戰機,昨天上午11點直接穿越海峽中線,還跟我軍對峙10多分鐘才返回,軍事專家判斷,這一來是測試我軍的反應速度,二來也是有計畫性挑釁,做政治宣示。
    2019/04/01 14:58
  • 反對一國兩制 嚴德發:就是消滅中華民國

    針對大陸提出的一國兩制,國防部長嚴德發說重話,他批評這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因此國軍會堅決反對,美軍也意外表態「一國兩制不是兩岸共同意願」,參議院還加碼提出《台灣保證法》,鼓勵台美聯合演習。
    2019/03/28 12:55
  • 初選變徵召韓 王金平嘆:公道自在人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一變再變,傳出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徵召韓國瑜選總統,再由韓的妻子李佳芬補選高雄市長,讓已經表態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王金平、朱立倫相當尷尬,王金平就感嘆「公道自在人心」。
    2019/03/26 13:59
  • 韓流退燒?柯稱土石流 韓回「今只講土包子」

    國民黨在這次立委補選只拿下一席,政壇檢視韓流,也好奇是不是韓流退燒,同樣身為政壇人氣王的柯文哲就說,候選人本身因素還是關鍵,而韓國瑜被問到這個問題,只說今天只談包子沒有正面回應,倒是鄭世維強調,沒有韓國瑜的話,現在恐怕會輸更多。
    2019/03/17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