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柯密會承諾不選? 柯否認:連做夢都沒夢到她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2:21

民進黨總統大選確定由總統蔡英文出線爭取連任,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為了避免2020三腳督態勢,蔡總統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柯文哲反酸說自己連作夢都沒夢過他,而名嘴也抨擊柯文哲,到對岸見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閉嘴,柯文哲不減砲火反轟,人家在北京當皇帝甘我什麼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真的實在沒有辦法,快樂的過每一天,我們也要裝著快樂過的每一天。」

裝快樂過每一天,柯文哲致詞勉勵畢業生,難道也是要說給自己聽,傳出柯文哲已在民進黨民調結果出爐後見過總統蔡英文,還當面承諾不選2020。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見面)啦!我只有北門那次見過以後,我連作夢都沒有夢到她,沒有,沒有(市長,你有承諾她不選2020嗎?)哪有什麼承諾,我跟你說民進黨民進黨就是太會選舉。」
 

嗆辣回酸,柯蔡嫌隙恐怕不小,柯文哲酸蔡總統贏初選,得恭喜皇帝,賀喜皇帝,夫人陳佩琪也在臉書聲援,說這麼勵志又成功逆轉的故事,應該說恭喜,但開頭就直酸「1450應該都下班了」,又引發網友砲轟。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們的佩琪,滿跟上時代的。」

夫妻砲口一致,但恭喜皇帝賀喜皇帝確實引發效應,媒體人還反酸,柯文哲如果見到習近平一定只會閉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人在台灣生活,當然比較關心我們周遭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看到會有一些批評,至於習近平,他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關我什麼事?」

強化立場跟態度,畢竟之前的反送中議題,柯P態度備受質疑。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說還是積怨已深,北京方面要去思考看看,我不認為是因為一個法令,我不認為,我認為是冰山之一腳(你這是向北京喊話嗎?)」

圖/TVBS

 
雙城論壇前夕,柯文哲兩岸立場遊走邊緣,只怕失分錯先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皇帝#恭喜#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3319

0.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