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國台辦讚賞很尷尬 柯文哲:拜託不要講我好話


發佈時間:2019/06/1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7: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台辦讚賞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論述。柯文哲今天重申,「被他讚賞反而實在是尷尬」、「能拜託不要講我好話嗎」。對於是否選總統,他說,繼續做好自己的事。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讚賞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論述。柯文哲昨天於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國台辦那個也很奇怪,太令人尷尬」。

 

柯文哲今天出席「108年警察節暨第27屆金吾獎頒獎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兩岸的考卷怎麼考都不會及格;被讚賞時,他心裡想「天啊,這真的是尷尬」。

柯文哲說,「特別香港鬧成這個樣子,被他讚賞反而實在是尷尬。」

記者詢問,是否擔心會失去台獨選票。柯文哲表示,平常心,先確定戰略,「不要因一時波浪去改變航向」,還是要穩健地往預定方向前進。
 

總統蔡英文贏得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媒體提問,是否選總統。柯文哲指出,繼續做好自己的事情、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向前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香港#國台辦#兩岸一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