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晉任海陸空將領19人 總統親臨訓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5:00

今年度下半年的陸海空軍將官晉升典禮今天(27日)上午舉行,總共有19人晉任,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不忘重提對岸威脅。針對雙子星案因為國安疑慮最後一分鐘喊卡,國安問題如何界定,總統離開時被記者問及,快閃走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各位。」

跟晉任將領一一握手,總統蔡英文出席今年度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授階典禮,只不過這一次晉升的中將有6位、少將13位,總共19人,堪稱史上最少,訓勉時總統則不忘再度重提對岸威脅。

總統蔡英文:「中共透過外交手段,軍事威脅、政治滲透等,各種方式影響台灣,企圖衝擊台海穩定的現狀,造成周邊國家的緊張。」

 
圖/TVBS

界定對岸就是威脅,藍委看不下去,轟蔡政府只為了選舉利益。

立委(國)李彥秀:「特別是面對兩岸緊張關係,不確定因素,來達到於明年選舉大選的恐慌,達到自己的政治利益。」

投審會基於國安疑慮,雙子星案最後一分鐘喊卡,韓國瑜也質疑自己被竊聽,引發質疑,中央是否利用國安機器,國安問題打選戰?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請問雙子星案是否涉及國安?)(總統國安問題要怎麼界定?)......」

看看記者笑得有些尷尬,總統快步離開,後頭的李大維同樣跟著快走閃人,同一個問題來到國防部長這裡。

國防部長嚴德發:「謝謝,謝謝。」

圖/TVBS

 
宛如有默契,大家不回應不回答,只不過選舉剩下半年,國安議題不斷浮出檯面,難免被人化作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德發#蔡英文#衝擊#穩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9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