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綠議員發動連署 要柯為喬蛋報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23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可能四度要去議會報告,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發起連署,要他為市府官員秘密會議討論大巨蛋做專案報告,已經取得過半議員支持,卻也被解讀,隨著柯文哲民調攀升,參選可能性大增,民進黨已經開始對柯文哲發動攻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我認為柯文哲市長是鬼扯蛋的市長。」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把他對大巨蛋立場大可一次說清楚。」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我們加開一個臨時會來做(喬蛋案)。」

 
綠營議員,砲口一致,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遠雄開脫,喬大巨蛋,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更加碼連署,要市長進議會報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都是跨黨派在支持的。」

11日才發起連署,已經有過半35人連署,眼看這會期議程27日就要結束,議會研擬24日專案報告,一旦確定,柯文哲將破天荒,在一個會期內,四度到議會專案報告。也被視為是民進黨,對柯文哲開出的第一槍。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最近的聲勢,受到的挫傷比較大,那韓國瑜的民調也在往下滑,所以現在看起來民進黨已經,把他的主要的優先的,一個威脅對象做一個調整,所以柯文哲的一個要被攻擊的,一個優先性就會往上增加。」

過去民進黨曾砲火集中向柯文哲在韓國瑜聲勢上漲期間,有好一段時間,柯文哲備受綠營冷落,隨著民調攀升,柯文哲又逐漸壯大,藍營認為,未來民進黨將對他全面開打。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隨著他的參選機率越來越高,以及他的民調持續保持在高檔,我覺得藍綠之間對柯市長的,一些市政的檢驗,也會更加的到位,那這無疑就是2020提前開打。」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柯文哲市長如果出來選,搶到的票不一定只有民進黨,也會搶到國民黨的票有密商,然後有其他的暗盤交易,我覺得不管國民黨民進黨都應該要一起嚴格質詢他。」

議員認為純屬監督,但柯文哲只要宣布參選,在白綠嚴重對立下,綠營攻勢只會多不會少,也難怪柯文哲已經開始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綠營#簡舒培#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