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623「白色聯盟」成軍 柯:當天人不在台北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1:56

623黃國昌和館長將在凱道舉辦遊行,傳出結束後兩人將順勢組成「白色聯盟」,外界關注是不是會影響柯文哲角逐2020,不過柯市長受訪時卻說不知情人也不在台北,時事評論家就分析,現階段柯文哲還抱持觀望態度,更重要的是要力求「中間路線」,讓自己在藍綠間左右逢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可能623組成白色聯盟),623我不在台北,(所以目前還沒考慮),不是啊你要也不早講一點。」

一下說別人沒問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曉得,我那天剛好要去台東花蓮,所以不在。」

 
圖/TVBS

一下又說人不在台北,623遊行柯文哲去不去三緘其口,但現在傳出,遊行後黃國昌和館長,將順勢組成「白色聯盟」。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會和黃國昌有合作空間?),我也不曉得。」

這是給黃國昌碰了個軟釘子嗎,畢竟現在藍綠夾殺下,2020小黨要生存,象徵白色力量的柯文哲,角色關鍵。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對我來講本來就沒有這件事情,這件事情跟柯文哲有甚麼關係。」

圖/TVBS

黃國昌急否認,但究竟學運後造就的這兩股政壇新勢力,有沒有可能結盟。

時事評論員:「我認為(柯文哲)他現在就是在採取觀望角度,另外是想要透過這樣的行為,獲取自己的最大公約數,但是又不想因為這個樣子,造成反效果,去丟掉他原來想要透過曖昧的態度,去吸納藍跟綠兩邊彼此之間衝突的選票。」

 
兩個人各自盤算,只能說政治的曖昧,叫人受盡委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色聯盟#黃國昌#柯文哲#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