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組「白色聯盟」? 傳黃國昌找柯文哲攜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13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來傳出可能要退黨,還要籌組第三勢力,他最近更積極展開請益之旅,除了找上館長陳之漢之外,更鎖定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合作,要用明星光環組成第三勢力制衡藍綠,但有明星光環還不夠,傳出黃國昌更打算找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合作,一起成立白色聯盟。

圖/翻攝自黃國昌國會質詢YouTube

 
立法院休會後,戰神黃國昌轉戰舞台,改用直播跟選民搏感情。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很多可能泛綠的支持者,會認為說我背骨,我忘恩負義。」

想到就有氣,明明自認國會表現這麼努力,黃國昌乾脆把話一次說清。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們不是小綠,如果時代力量變成小綠,或是時代力量決定走小綠書,我會義無反顧地離開這個政黨。」

直接嗆明,不再跟民進黨綁在一起,要走自己的路,但其實2020,民進黨自身都難保,不可能再打禮讓牌跟小黨合作,加上黨內出現路線分歧之爭,讓黃國昌決定啟動進攻計畫。

圖/TVBS

館長陳之漢(6.7):「黃國昌跟我講說,我沒有要叫你選,我直接給你不分區立委。」

找來網紅助陣,黃國昌更鎖定幫助弱勢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 ,打算組成第三勢力聯盟,要延續明星政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就是讓藍綠兩大政黨,在立法院裡面都不要過半。」

想成為制衡藍綠的最大力量,光有明星光環當然還不夠。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VS.台北市長柯文哲:「黃國昌說組第三勢力,黃國昌說組第三勢力,不過他本人從來沒有跟我們連絡過。」
 

圖/TVBS

不排除跟攜手的可能,畢竟2018年柯文哲,成功拉抬兩席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期待延續這股勢力到國會來,黃國昌擬出作戰計畫,除了想延續時代力量留存在立院的可能,恐怕有一部分,也想要救救自己的下一步。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立法院這樣子的問政風格,我也老實說我背負了很多罵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國昌#館長#柯文哲#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1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