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選立委?7.6萬人投票8成贊成…網再拱選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3:1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針貶時事,評論政治人物的犀利風格,時常成為話題焦點。今(7日)凌晨館長突然在臉書開啟票選活動,問自己若參選立委,網友是否支持,截至今日中午12時,已湧入7.6萬人投票,共有81%的網友支持他參選。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發起投票並強調「這只是好玩,如果我要選(立委)勝算大不大?」他列了兩個選項,「支持」選項名為「館長選立委,然後被黑到翻天,然後立委多數重傷送醫」,而「不支持」選項則以「館長不選持續斂財繼續迷倒萬千少女」命名。截至今日中午12時,支持館長選立委者高達81%,約6.4萬人支持。他本人在開投票活動後2小時,看了結果PO文說,「看了上篇文選立委%數,就知道你們嫉妒萬千少女喜翻偶,才故意投我去選立委」。

該投票活動不僅吸引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公開投下贊成票,也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留言支持,「立院大小喬王交你處理了!」支持館長選立委的網友則留言表示,「沒人指望你做大事,只希望你天天追著立委打!逃跑的用大雄(館長愛犬)追」、「與黃國昌搭配一文、一武立委,截長補短」、「館長進立院應該沒人敢打架了,讓立院正常運作」。不支持的網友則說,「直播紅就覺得能從政?吃三把青菜就想成佛」、「我只是覺得右邊的不是事實所以只好投左邊」,「不支持 因為你直播說過不搞政治」、「別淌這趟混水..當你的網紅較自在」。

除了支持館長當立委與否之外,網友有另類建議,「直接選台北市長啦」、「 選總統啦」、「遷戶口到苗栗先選議員啦,我想看你跟你兒子一起問政」、「比較想看館長當高雄市議員質詢韓國瑜但是沒機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立委#黃國昌#韓國瑜#選立委#徐永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3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