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偷竊 結果共6,260筆

  • 等你回來結帳!趁店家忙打包 婦拎走肉包菜包40顆

    高雄一名婦人,到鳳山一處市場包子攤,叫了肉包菜包共40顆,來回共三趟,後面還加點40顆,她趁老闆忙著打包,拎著其中兩大袋,說去拿錢包等等回來一起結帳,結果一去不回,40顆包子800元,店家目前還沒報警,在臉書社群喊話,希望婦人或她家人有看到,趕緊回來結帳,有其他水果行留言,也曾吃過同一人的虧,以為遇到大戶,差點損失三千塊。
    2023/11/07 19:55
  •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2023/11/07 19:53
  • 偷社區住戶熊貓外送箱PO臉書拍賣 失主「竟是成員」意外擒賊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住家社區停車場,發現一輛機車上有個Foodpanda外送箱,他竟心生歹念將它偷走,之後還拍照張貼上臉書外送員交流社團,表示欲拍賣出售。好在洪姓失主緊急發現,馬上和林姓男子聯繫並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他犯罪屬實,予以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林姓男子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3/11/06 11:17
  • 啊!遭懷疑偷錢男「躺地狂哀嚎」 動手友人:別演了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被趴在地,經過了解,一名蘇姓男子懷疑他偷了別人五千元,結果雙方酒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躺在地上的男子還不停哀嚎,動手男子看不下去,罵對方不要故意演戲。
    2023/11/05 12:20
  • 出生僅一天!男嬰遭「裝袋打包」消失 19歲小媽媽堅稱親骨肉

    一名年僅19歲的巴西女子起了貪念,鎖定出生僅一天大的男嬰、隨後將他抱走。男嬰母親與祖母起床後驚覺孩子不見,著急地向護理站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隨後到了該名女子家中當場逮捕,女子仍堅稱「孩子是我的」,讓男嬰父母相當崩潰。
    2023/11/03 10:08
  • 是妳!女子深夜狂吼大鬧北市超商 被請離不忘偷餅乾可樂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超商業者報案,指稱清點店內物品時,發現行動電源、可樂、餅乾等商品失竊,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赫然發現是當日凌晨因為在店內大吼大叫、胡亂敲打的女客人偷偷拿走,鬧事不忘行竊,警方立即將人約談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01 15:42
  • 抓我啊!女預謀偷竊「假鬧超商」遭勸離

    假裝大鬧超商,趁機行竊!台北市警方凌晨獲報,有一名女子在超商咆哮,原本以為是單純民眾吵鬧,影響到顧客,因此將她勸離,結果店員事後盤點貨物,發現少了3件商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竟然是小偷。
    2023/11/01 13:48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 以為很安全!機車停法院旁 被當「共享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要到自家附近買東西,停機車時忘了拔鑰匙就進賣場,出來時發現車子不見,報警才知道被人騎走,偷車賊最後在18公里外被抓,原來竊賊剛到新北地院開庭結束,身上沒錢,乾脆偷車騎回家。
    2023/10/31 20:21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桃園男藏毒偷貨車!遇盤查急駛衝撞2警車 2警手部受傷濺血

    桃園中壢警方昨(28)日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的貨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貨車上的陳姓男駕駛竟然開車加速急駛逃逸,在過程中還衝撞2輛警方的巡邏車,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濺血。警方隨後成功逮捕陳男後,發現陳男不僅偷竊貨車,還攜帶毒品海洛因及針筒。
    2023/10/29 17:14
  • 男爬樹只為摘「波羅蜜」 列管老樹 已涉偷竊

    基隆市中正公園,有一棵波蘿蜜樹,是70年前,胡適親手種下,如今結實累累,卻有民眾冒險爬樹,只為摘波羅蜜,波羅蜜號稱熱帶水果皇后,從裡到外都能食用,只是這棵樹是產發處列管老樹,民眾想吃,只能等它自然掉落,民眾直接爬樹強摘已經觸法,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7 12:09
  • 暗夜「搞軌」!大貨車摸黑載走阿里山林鐵鋼軌

    阿里山林鐵汰換下來的鋼軌,竟然不翼而飛。林鐵人員16日路線季檢時,發現置放在軌道旁的舊鋼軌遭竊,總共被偷了8支,損失達4萬元,報警追查,原來,竊賊開著貨車偷偷載走了。
    2023/10/26 15:27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變裝造斷點!男闖屋偷30萬 飛越南回台遭逮

    還以為逃出國沒人發現,一回台灣,立刻遭逮。11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1歲嫌犯,趁著四下無人,闖民宅偷竊,偷走價值大約30萬的財物,事後通知要去越南娶老婆,就搭飛機逃出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掌握回國資訊,等他入境,立刻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2023/10/24 19:09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順手牽「蛋」!婦人偷路邊蛋 老闆氣PO網找人

    新北市汐止一家章魚燒業者,在臉書社團發文,一名穿著洋裝的長髮女子把他擺在店門口的雞蛋直接偷走,要女子趕緊歸還否則報警處理;同樣偷蛋,高雄一家早餐店業者,發現雞蛋一次少一半,原以為是廠商送錯,沒想到是被小偷偷了上百顆。
    2023/10/19 13:29
  • 花蓮男偷車出車禍!肇逃竟2度偷車 花蓮警3小時內火速逮人

    花蓮一名男子昨(17)日在中華路竊取一輛小貨車後,竟然擦撞其他車輛並肇事逃逸,沒想到偷了1台車還不夠,男子還在附近二度偷竊其他車輛,花蓮分局和新城分局的員警獲報後火速在3小時內共同逮捕偷車賊並查獲其竊取的2台車輛。
    2023/10/18 18:11
  • 嚴凱泰愛女戀上球星吳季穎?裕隆:只是朋友

    SBL球星吳季穎醜聞連環爆!除了涉嫌打假球,更被指控兜售裕隆前董座嚴凱泰的愛錶,引起各界關注。雖然吳季穎澄清,只是受手錶主人委託詢問價格,沒轉賣也沒偷竊,錶行老闆也澄清沒這回事,但據了解,嚴凱泰收藏的名錶價值破億元,甚至還有錶商為他量身打造。而如今更被爆出,裕隆集團千金戀上吳季穎,還現身球場看球,不過集團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2023/10/18 13:05
  • 被爆秘戀千金又偷賣錶 吳季穎否認:沒轉賣也沒偷竊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秘戀集團千金,甚還將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名錶賣掉。稍早吳季穎也發出聲明回應。
    2023/10/17 21:09
  • 為找書報案調電眼 新北警因「未開案件證明」被檢舉吃案遭懲處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公司內的三本書莫名遭竊,李姓員警隨即受理前往,協助調閱監視器,但並未發現嫌疑人,因此配合林姓男子要求往前一週調閱,不過影像早已被覆蓋。李姓員警事後並未協助製作筆錄、開立案件證明,導致林姓男子認為被吃案,因而向警局督察室檢舉,警方也於調查後認為李姓員警處理程序有瑕疵,記2支申誡處分。
    2023/10/16 18:07
  • 先買刮刮樂確認錢放哪! 男趁老闆轉身秒偷3千

    台中一間彩券行遭到小偷光顧,一開始男子是來買刮刮樂,同時確定老闆把錢放在抽屜內,趁大家不注意時,伸手進櫃台拿了3000元現金就跑,事後業者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7小時後警方抓到小偷,老闆索性直接把錢當成破案獎金。
    2023/10/16 13:21
  • 「雙北蜘蛛盜」爬公寓偷 犯逾20件得手百萬

    雙北市出現蜘蛛大盜,專門鎖定公寓,利用狹小的棟距,爬進民宅內搜刮財物,警方清查,嫌犯共犯下超過20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而且他身揹5條通緝,為了躲避警察到處搬家,這回被發現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線上警力立即將他逮捕。
    2023/10/15 19:09
  • 雞肉攤直播中! 眼尖觀眾抓包「阿嬤偷雞翅」

    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內的雞肉攤商,平時會邊做生意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到一位來問價格的阿嬤,偷偷摸走了兩支雞翅,在直播留言提醒老闆,業者回調直播影片才想起,這偷雞翅的阿嬤,今年六月也來偷過。
    2023/10/15 18:33
  • 兄弟都準備求婚!哥搶開口「還偷用弟鑽戒」:不想花太多錢

    求婚、結婚對於情侶來說,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階段,「確定關係」的儀式更是獨具意義;然而國外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的哥哥因為怕求婚被拒絕,「浪費錢買婚戒」而借用弟弟同要準備拿來求婚的戒指,被拒絕後甚至直接用偷的,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而儘管事後兄弟倆經過交涉,哥哥買了一款新的戒指作為賠償,他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恨不平。
    2023/10/1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