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遭懷疑偷錢男「躺地狂哀嚎」 動手友人:別演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3:35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被趴在地,經過了解,一名蘇姓男子懷疑他偷了別人五千元,結果雙方酒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躺在地上的男子還不停哀嚎,動手男子看不下去,罵對方不要故意演戲。

圖/TVBS

 
警察vs.男子「嗚!兩個都帶回去,這個要不要送醫這個,這個要叫119,一定要叫119,嗚!」

警方獲報,公園有人打架,到場發現三位男子,其中一人躺在地板不斷哀嚎。

警察vs.男子「來派出所來派出所慢慢問好不好,我怎麼跑我怎麼跑,我停車在這裡怎麼跑,啊,來大聲一點大聲一點,你家是XX喔,啊,啊!」

 
黑衣男故意模仿男子亂喊,在警察面前一群人還吵不停。

圖/TVBS

警察vs.男子「好了沒啦,演戲要演多久。剛剛還在這邊喝酒耶,你問他身上有沒有傷...好啦好啦。他怎麼不去做演員啦」

兩位男子沒外傷的先帶回派出所,而躺在地上男子看到人走後就不喊了,不過滿臉都是血,等119到場後送醫。

附近民眾:「他們很常在這邊喝,(喝完會吵架嗎?)很會吵架啊。」

附近鄰居似乎也對這群人吵架見怪不怪,事發在高雄三民區,穿黑衣的43歲蘇姓男子和坐著的70歲男子是朋友關係,5日凌晨2點多,兩人和57歲陳姓男子在公園喝酒時,蘇姓男子懷疑陳姓男子偷朋友的5千元,疑似喝酒後動火氣,竟然變互毆,造成陳姓男子頭、臉部受傷。

圖/TVBS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黃騰興:「蘇男質疑陳男日前偷取共同友人,張男的現金5000元,產生糾紛。」

 
其實43歲蘇姓男子是計程車司機,其他兩人都沒工作,彼此都認識還是酒友,卻在公園大打出手,雖然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還是依社維法把三人都帶回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哀嚎#演戲#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3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