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23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圖/TVBS

 
做工精緻的洋裝,蕾絲花邊還有緞帶蝴蝶結,左邊這件粉色的要兩萬元,右邊這件代購價將近三萬,這是日本有名的蘿莉塔風格的服飾,一名女子回嘉義老家送洗,結果兩天後接到洗衣店電話,說衣服不見了。

當事女子:「我不知道是不是外出,反正他們曬衣服就是在外面,我有說這兩件金額真的很高,然後一直在那邊送洗,他們也知道金額很高。」

兩套日本製的蘿莉塔洋裝,送洗遺失,當事人在網路上公告三萬協尋,重金懸賞,因為這兩套衣服花了她4萬9,重點是絕版了,有錢也買不到,是收藏品,也是她打工存了好久的錢。

 
圖/TVBS

當事女子:「粉紅色的是已經買不到,我等了六七年,然後今年才買到,之後有砍價,就是變成賠償我4萬5,但是我還是想要衣服,我有跟他們說過,如果衣服找到我會把錢退還他們。」

當事洗衣店拒絕訪問,老闆跟女子說沒監視器,不曉得誰偷的,已賠償女子4萬5,而大多洗衣店洗好的衣服,會掛在騎樓晾乾,有一定高度,必須要拿桿子勾下來,有些洗衣店則是都放室內陰乾。

其他洗衣店業者:「沒有地方可以曬啦,衣服的東西本來就不可以曝曬,比較不會褪色。」

放室內陰乾避免衣服褪色,或許也能防盜,業者也會評估客人送洗的衣服條件,太貴重或洗滌方式太多限制,也不會收。

圖/TVBS

其他洗衣店業者:「會注意說這件衣服,是不是我們可以承受的,因為大部分衣服的種類,它有時候做的也不可以水洗,有時候不可以乾洗。」

嘉義市興安派出所長林建文:「本所已主動派員調閱周遭監視器影像,以利釐清相關案情。」

 
至於當事女子已經網路報案,洗衣店沒監視器,但附近路口可能會拍到相關線索,或許有機會找回這兩件絕版的洋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女子#蘿莉塔#洋裝#洗衣店#偷竊#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89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