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偵辦 結果共9,777筆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新北市24歲蕭姓男子,因沉迷地下簽賭欠下200萬卻因無力償還,昨(6)日深夜遭到竹聯幫明仁會5名幫眾圍堵、強押上車帶至三峽談判,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於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攔截涉案車輛,將5名押人犯嫌逮捕,並順利救出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2:12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曬龍蝦、撒鈔票!高屏查獲「尚青」色情集團 平均只有25歲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去年受理1名越南女子報案,發現她疑似有遭人口販運性剝削情形,隨即與屏東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1年跟監及蒐證,兵分多路搜索,待時機成熟之際前往15名犯嫌相關住處逮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妨害風化罪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5:09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無業男重複用0元取貨條碼 聯手店員詐領高價包裹得手50萬

    台北市無業的30歲文姓男子,日前與55歲余姓友人,以及在超商上班的23歲周姓友人共謀,3人利用超商「店到店」取貨方式,由余男假裝成訂購民眾取貨,私下將0元取貨條碼覆蓋貼在高價包裹上,再由周姓店員完成取貨程序,如此一來就能0元取得包裹,3人事後再將包裹內的商品變現分贓,短短3天詐取超過51萬元,警方日前循線逮捕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0:36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不想面對!桃園22歲男抽中海陸崩潰 落跑逾170天下場慘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需服4個月兵役並抽中海軍陸戰隊,應於去年4月中入營報到,但李男卻在報到當天休假離營,沒想到後來都無故未歸,失聯落跑超過170天。桃園地檢署偵辦後,全案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起訴。
    2024/02/04 13:09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牽線學弟妹替車手辯護!3律師羈押禁見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案件時,發現有多名律師居然涉案其中,約談訊問後,其中有三人全遭羈押禁見,查出全案是以一名在台南執業的鄭姓律師牽線,找來學弟妹替車手辯護,更疑似趁著閱卷時,將應保密的內容,回報給詐團首腦串證,躲避追查。
    2024/02/03 13:49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彰化老夫妻牽手過馬路遭客運輾!1死1重傷 司機5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右腿截肢,還在醫院治療中,後續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在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2/03 10:08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