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偵辦 結果共9,776筆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台北市西門町昨(14)日凌晨爆發槍擊案,23歲林男與22歲翁男一同參加女友人的慶生派對,酒酣耳熱後,林男卻嫌翁男一方等人太吵,在包廂內發生口角,讓翁男不滿,私下撂人助陣,雙方在西門捷運站外爆發衝突後互開8槍,導致雙方4人中彈,據悉天道盟副盟主「吉董」的兒子也被打中胸口送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到案並起獲3把犯案槍枝,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5 11:58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西門町火拚傳槍響!兩派人馬「狂轟八槍」 4人中彈逃命

    捷運西門站今(14日)凌晨驚傳槍擊案!主嫌林男與翁男共同為友人慶生,孰料因酒後發生口角,雙方竟持槍朝對方射擊,導致腿部及手臂槍傷,另兩名翁男友人也受到槍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四人均已落網,警方仍續追查其他共犯與槍枝下落,積極偵辦當中。  
    2024/02/14 18:02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新竹縣男疑缺錢過年 凌晨大膽闖工地「偷剪電線」變賣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春節前夕疑似缺錢花用,竟然在深夜凌晨闖入工地剪取價值約6000元的電線後變賣。警方獲報後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神色可疑的古男,而他一見到警方立刻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到員警成功壓制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1:20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 高薪聘豪乳金髮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擺滿「黃乖乖」求發財

    台中市第六分局日前查獲一間掛名科技公司的賭場,白天藏身在商業大樓裡承租辦公室,晚間則變身成「職業營運賭場」,甚至採用「帶客制」,由專人下樓帶領賭客,使進出方式變得複雜躲避追緝,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多名賭客,還有高薪聘請的金髮豪乳女荷官來吸客,另外賭場內還擺滿黃色乖乖藉此招財,目前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0 16:36
  • 內蒙古工程師稱「受媽祖指示」 搭舢舨偷渡剛好擱淺通霄外海被逮起訴

    去(112)年10月中,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32歲常姓男子,搭乘小型舢舨偷渡來台灣,不慎擱淺在苗栗外海,後續海巡人員發現可疑將其逮捕,將其移送苗栗檢警偵辦,日前苗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常男依涉嫌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
    2024/02/09 18:00
  • 收中國58萬!網媒記者做假總統民調遭起訴 檢:請法院從重量刑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總統大選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林男期間並收受中方資金新台幣58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反滲透法罪嫌將林男等人起訴。
    2024/02/08 15:44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辣椒粉含蘇丹紅致癌物 雲縣府令工廠下架回收

    日前雲林縣衛生局於上個月接獲民眾陳情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的家用調味料「細粉紅辣椒」,檢驗出蘇丹色素3號,衛生局立即工廠全面下架回收,並且依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4/02/08 12:55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越南4賊專偷日本UNIQLO 得手逾5千商品、價值417萬

    日本福岡縣警6日宣布,4名越南籍男女涉竊盜遭到逮捕,已移送檢方偵辦。警方指出,4人涉嫌自2018年起,在福岡、東京、關西地區等地的UNIQLO行竊,總共得手逾5千件商品,受害金額超過1970萬圓(約417萬元新台幣)。
    2024/02/07 15:31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