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偵辦 結果共9,760筆

  • 快訊/11家族企業進口毒辣椒蘇丹紅 高市府開鍘:撤照重罰438萬

    毒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高市衛生局於本月1日溯源發現蘇丹紅辣椒粉進口商為「津棧」,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調查,確認津棧、佳廣、海順等共11間企業之間有複雜關係外,並同時發現該企業透過不當手法輸入有毒辣椒粉,並影響產業中下游等諸多違規事證,高市衛生局除依法開罰438萬外,因違規情節重大,於今(11)日宣布予以撤照。
    2024/03/11 16:41
  • 蘇丹紅風暴全台延燒 法務部長:擴大偵辦「最重7年刑」

    近日國內發生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不只辣椒粉混摻,就連沙茶醬都被驗出,相關食品添加物緊急下架封存。對此,法務部表示上週已責成臺高檢署「打擊民生犯罪督導小組」,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臺」,與調查、警察、衛政等機關通力合作持續積極擴大查緝不法。特別呼籲相關業者,若摻偽、假冒、違法添加採重罰政策,最高可處7年有期徒刑、併科8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11 13:51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源頭就是他!擁10公司從中國農村進口 6年前就檢出蘇丹紅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全台已經下架封存超過15.2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高雄地檢署偵辦後,查出台商李彥廷以親友掛名,在中國成立1間公司並向不特定農村收購辣椒粉,並且為避免被查緝不法,再出售給自立的在台10間公司,2018年就遭到查獲進口公司含有蘇丹紅,他再變更以香港某公司名義繼續進口,禍害國人健康。檢方昨(9)日聲押李男等2名相關人,經法院審理後,分別裁定李男80萬元、另兩人各20萬元交保,檢方將提抗告。
    2024/03/10 16:45
  • 美26歲AV女優離奇陳屍家中 死因不明疑遭入室謀殺

    美國AV女優蘇菲亞(Sophia Leone)於1日遭人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6歲。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她的死因,但有經紀公司透露,警方正在朝殺人或搶劫方向偵辦。外媒指出,蘇菲亞是今年過世的第3位知名AV女優。
    2024/03/10 16:30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澎湖男遭鄰居揮「112cm自製長刀」狂砍 大量出血休克送醫

    澎湖馬公市今(10)日清晨傳出持刀砍傷案,一名七旬的董姓男子外出運動時,遭到疑似長期不睦的葉姓鄰居持長達「112公分」的自製長刀狂砍,董男身中多刀大量出血,出現氣血胸、休克等情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而葉男已離開現場,警方隨即掌握葉男涉有重嫌,迅速將其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待釐清其涉案情節及動機後,依法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0 14:21
  • 3男追撞攻擊丟丟妹男友 1人交保、2人聲押

    直播主丟丟妹跟男友昨天(3/8)驚傳行車糾紛,疑似遭後車故意追撞,對方一共有3人,分別持球棒跟辣椒水攻擊,造成丟丟妹男友受傷,今天(3/9)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晚間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23:37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快訊/新北家暴男疑遭約談 「全身淋汽油」衝社會局被壓制帶回

    新北市72歲謝姓男子,今(7)日下午3時許,到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的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社工面談,不料,謝男卻在進入社會局前全身淋滿汽油,現場人員聞到濃濃汽油味,嚇得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情緒不穩的謝男帶回偵辦,據悉,謝男疑似遭通報家暴遭介入約談,是否因此有所不滿,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7 16:52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課業問題爆家庭衝突 新北男大生氣到發文恐嚇:板南線隨機殺人

    竟然又傳出隨機恐怖攻擊!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日前因為課業問題和家人發生爭執,一時情緒上來,竟然就在學校Line群組發文說「我去板南線隨機殺人好了」!經民眾發現後擔心可能發生意外,隨即報警,轄區警方透過帳號鎖定對象,於案發隔日就將陳姓男大生逮捕到案,並於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
    2024/03/07 12:04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蘇丹紅食安風暴延燒!法務部發聲要嚴查 研議「加重刑責」

    中國大陸製「蘇丹紅」辣椒粉含有致癌物,引發食安風波持續擴大,今(6)日陸續有地方教育局宣布,各級學校立即停用相關業者及其下游供應商製品,或是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等調味料。法務部今天表示,會貫徹食安五環政策,加強食安案件偵辦,已責成高檢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台,整合團隊量能嚴查,另也會通盤檢討食安法規,有無加重刑責空間。
    2024/03/06 20:40
  • 男兒膝下無黃金!賊跪地求屋主原諒 被放又被抓了

    台南發生一起竊盜案,竊賊被屋主逮個正著。他為了求得原諒,竟直接下跪,屋主一時心軟把人放走,事後想想不對勁,擔心社區其他住戶也遭殃,才決定報案。警方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偵辦。
    2024/03/06 19:51
  • 小偷被逮「當場下跪懺悔」屋主心軟放人 越想越擔心才報警

    台南一名38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入侵安南區一處民宅意圖行竊,沒想到遭到屋主與孫女當場抓包,謝男當場下跪求饒,懇求屋主不要報警,屋主一時心軟,遂任謝男離去,但事後顧慮自家安危,仍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受理後,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謝男,於昨(5)日通知謝男到案說明,全案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6 15:25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 戶外展覽品突起火「5歲童受困慘死」 肇事日本學生判決出爐

    2016年11月,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活動會場中,一座木製藝術裝置突然起火,一名5歲男童受困其中,遭到活活燒死,他的父親也受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學生將含有白熾燈的照明器具放在裝置中,進而引發火災,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傷罪移送偵辦。東京簡易法院今(5)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判處2人各賠償50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罰金。
    2024/03/05 15:05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