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健康亮紅燈 結果共347筆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76歲黃越綏3病纏身!交代斷食善終 認:已簽放棄急救書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近年健康亮紅燈,胃部出狀況切片化驗檢查,日前宣布將採取「斷食善終」方式,度過人生最後時光。她近日受訪透露,曾因心絞痛、呼息困難送醫,看淡生死的她,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2023/11/06 14:31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2023/10/18 12:35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健康亮紅燈請特休! 社工揭「薪水回捐」主管

    請特休竟然需要回捐薪水?新竹市有兩名社工出面指控,自己先前健康亮紅燈,請了五天的特休,主要不想被扣錢,拿到請假單發現,卻要支付薪資給職代,也就是自己的主管,控訴變相回捐薪水。
    2023/09/21 14:45
  •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2023/09/19 11:15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家族有癌症遺傳!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近20個結節」

    39歲的張棋惠隨女團「4 in Love」出道,但團體2002年解散,她苦等21年,終於在今年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演藝事業和副業都亮眼的她,卻驚爆健康出狀況,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2023/09/08 15:10
  • 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49歲的八點檔男神王燦,過去靠著本土劇打響名氣,近日推出新EP《Hola》一圓音樂夢。先前他忙著拍戲,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自2014年起身體輪流出狀況,還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昨(6)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於被關心健康現況,他也回應了。
    2023/09/07 07:55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詹雅雯救她一命!女星驚爆「脖子腫腫的」 喉嚨出問題病況曝光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33歲歌手翁鈺鈞,不僅外型亮麗,更有一副好歌喉,獲封「后里小鄧麗君」,最近成了節目關主,實力有目共睹,商演更是接到手軟。如今她驚傳健康亮紅燈,不僅聲音有啞掉的狀況,檢查後還發現聲帶竟長了囊腫。
    2023/08/24 07:15
  • 張柏芝傳健康亮紅燈!工作室證實曝現況 「8月工作全喊卡」

    香港頂流女星張柏芝驚才被粉絲目擊現身澳洲,卻在相隔一個月後的19日晚間宣布「暫停8月剩餘工作行程」,引起一陣擔憂,不過工作室也安撫群眾表示不用過度擔心,透露張柏芝會盡快已最佳的狀態回歸大眾視野,至於其與謝霆鋒的復合傳言則予以否認。
    2023/08/20 17:29
  • 「廣播界林志玲」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1叮囑」她無奈笑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正在籌備全新音樂計畫,她透露新作依舊是熱愛的拉丁曲風,滿檔的主持工作加上又有了Pocast節目,讓她工作一路排到年底跨年場。豈料近來她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竟長出2顆0.2至0.4公分的息肉,讓她驚嚇不已。
    2023/08/18 17:23
  •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醫診斷恐「半身不遂」苦嘆:不知何時會走

    陳子強舉辦「幸運的引導者」畫展,罕見談及人生的低潮,他去(2022)年突半身麻痺、顏面失調,曾被醫生診斷可能會「半身不遂」,痛苦的經歷反到讓他學會把握當下,有感而發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
    2023/08/18 17:13
  • 小亮哥「連環車禍」!頭傷縫9針 林姿佑驚恐還原過程

    資深男星小亮哥曾自爆疑有失智徵兆,還罹肺氣腫、恐慌症,健康亮紅燈;怎料,他驚爆發生「連環車禍」,額頭縫了9針,老婆林姿佑心疼曝近況。
    2023/08/15 08:04
  • 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1984年參加TVB新秀歌唱大賽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界,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然而,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日前,羅嘉良近照曝光,滿頭白髮、盡顯老態,引發網友擔憂。
    2023/08/11 14:41
  • 夏克立被囚禁睡橋下!控黃嘉千害負債 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16年婚姻破裂,雙方你來我往、各執一詞戰火激烈,引發外界熱議。近來,這對怨偶再度隔空開戰,繼黃嘉千友人批夏克立賣慘、裝可憐後,夏克立強調自身清白,更驚曝自己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2023/08/05 08:36
  • 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期健康亮起紅燈,先是確診兩度進出醫院,後又因為免疫力下降感染性皰疹,住進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治療,頻繁進醫院,讓他無奈嘆自己不走運。李立群7月28日出院,近日,中國大陸論壇卻瘋傳,他半個月的住院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當地衛生局緊急出面駁斥,表示李立群實際花費約是2.4萬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
    2023/08/03 13:40
  • 金鐘影帝健康亮紅燈!游安順「3病症」纏身 醫急勸:恐長期洗腎

    金鐘影帝游安順近期演出《做工的人》、《模仿犯》等劇,都獲得網友極高評價,日前他以招牌「工頭造型」出現台南建築工地拍廣告,游安順笑說:「演員和勞工朋友一樣辛苦,我一個月有20天都在外地奔忙,老婆孩子都見不到。」橫跨電影、戲劇、舞台劇3領域,游安順蠟燭多頭燒,8歲兒子常因為看不到爸爸,大哭著問老婆:「爸爸去哪裡了?」他只能利用收工後回飯店後的時間,用視訊和家人聊天。
    2023/07/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