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停職 結果共780筆

  • 黑人即將復出?突發文拋「重大消息」 疑準備回歸PLG

    黑人陳建州前陣子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同時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包括性騷擾、性侵未遂等,引發社會譁然。身為PLG執行長的黑人,當時自請暫停職務後神隱,今(5)日卻突然在臉書以及IG發文,令人質疑是否準備復出PLG。
    2023/09/05 13:50
  • 竹市副市長突走人 綠推測背後盤算:恐由柯文哲親妹柯美蘭接任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引發討論。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推測,高虹安陷官司,一審若被判刑,即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職位就成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其中,又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最有機會接任。
    2023/09/04 19:35
  • 高虹安上任僅8個月副市長走人 他揭內幕:若有罪淪「政治籌碼」

    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其中,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卻也在離開的名單上,令許多人震驚,此次亦調整部分局處長職務,統計這個月新竹市已有三長之一加上4局處長異動。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建名今(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高虹安一審若判有罪將被停職由副市長代理,副市長之位即淪為民眾黨的政治籌碼,未來恐會有更多政治操作。
    2023/09/04 15:22
  • 西國足協主席被控強吻後反擊:她在球隊巴士開「接吻玩笑」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近日遭控強吻女球員,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辯稱有經過對方同意,依然遭到西班牙政府要求辭職,還被國際足總(FIFA)停職90天。當地媒體報導,盧比亞雷斯現在提出一支影片,稱該女球員事後在巴士上,曾拿接吻一事與隊友開玩笑,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8/30 15:21
  • 強吻女足球員 西國足總主席被停職 母親絕食喊冤

    西班牙女子足球獲世界盃冠軍,但奪金盃的狂喜,幾乎被性騷事件淹沒;西班牙足總主席盧比亞雷斯在頒獎典禮上,嘴對嘴強吻女球員,引發輿論一面倒撻伐,西國政府施壓要他辭職,但盧比亞雷斯拒絕,還辯稱當天是兩相情願的親吻;受害女球員也立刻發聲明駁斥。FIFA隨後宣布暫停盧比亞雷斯的職務90天,他的母親為兒子喊冤,將自己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西班牙檢方已經對事件進行調查,再決定是要否以性侵害罪名,起訴盧比亞雷斯。
    2023/08/29 20:00
  • 世界盃「強吻風波」持續延燒 西班牙足協將召開緊急會議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在西班牙奪下女足世界盃冠軍後,未得到同意對嘴親吻女球員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國際足球總會停職,西班牙足協將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3/08/28 09:18
  • 有片/紐約警抓毒販害死人!超近距離砸冰桶爆頭畫面曝光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爭議,紐約市警察日前在追捕毒販時,朝摩托車上的嫌犯近距離扔擲了一個塑膠保冷冰桶,結果冰桶直接擊中嫌犯的頭部,導致他整個人失控撞上金屬路障,當場被宣告死亡。雖然警方宣稱死者涉嫌販毒,但死者母親反批警察說謊,表示兒子當天本來在跟她視訊,只是路過現場卻突然斷訊,留下3名不到10歲的稚子。對此,紐約執法部門已經宣布將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經被停職。
    2023/08/25 11:39
  • 母病危主管不准假!妹子錯過最末面 參加葬禮又刁難:敢去就開除

    在所有悲苦煩愁之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莫過於與至親的生離死別。但在泰國卻有一名女子,接獲媽媽病危噩耗後,主管不但沒有安慰她,反而拒絕她請假回家,害她錯過媽媽的最後一面;不僅如此,就連媽媽去世後,主管仍堅持不讓她返家參加葬禮,並以「開除」威脅她敢走就讓她打包走人,讓她委屈在臉書淚訴:「是不是太過分了?」
    2023/08/21 19:06
  • 名醫「用嘴治痔瘡」大戰女主播 交疊片遭諷華陀再世

    中國大陸廣東爆出貪汙醜聞,當地中山市坦洲人民醫院院長、黨支書記羅勇遭指收受逾980萬人民幣(約1.3億新台幣)賄賂,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除此之外,微博另有消息指出其涉入桃色交易,與一名年輕女主播開房交疊的畫面也遭外流,其中「低頭舔舐」的畫面更被譏諷是院長獨創的治療方法,遭酸華陀再世引起熱烈討論,醜聞接連引爆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0 16:12
  • 台中某幼兒園女師「重摔夾頭」涉虐童!教育局:已停職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2歲男童從某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對此,台中市教育局已即刻展開調查,經初步檢視畫面,教保員疑有施力不當及情緒控管不佳等情事;園方也於昨(16)日將該員工停職,教育局正加速查處中。
    2023/08/17 11:10
  • 宜蘭2寶爸車禍重度昏迷 妻淚求行車畫面

    宜蘭一名2寶爸,在三星鄉發生車禍,緊急送醫之後,目前昏迷指數四,傷勢嚴重,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難以還原車禍過程,妻子為了顧小孩暫時停職,落淚請求民眾提供相關畫面,幫助釐清真相。
    2023/07/31 23:48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皮塔總理夢碎 泰8黨聯盟另推人選

    泰國改革派領導人、前進黨黨魁皮塔19日角逐總理之路告終,儘管他在5月份的大選中贏得最多選票,但泰國憲法法庭卻因受理媒體持股案,下令皮塔暫時停職到裁決出爐,此外之後又遭國會否決無法被提名參選總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泰國保守派、軍方是最大的阻礙,根據泰國憲法規定,參議院的250席,過去這段時間因為都是由軍方指派,加上皮塔所得到的票數只有10幾票,所以皮塔在連續兩輪的總理投票都沒有辦法通過,而儘管一般的泰國民眾都認為泰國需要改革,且需要完全改變軍方主導政局的情況,可是整個政體或政治體制的僵局,讓皮塔想要挑戰成為泰國總理是完全無望,接下來泰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平民的領袖,不只可以獲得人民支持,還能讓軍方不這麼排斥,目前看來,在野聯盟為泰黨推出的房地產大亨賽塔,機會比較大一點。」
    2023/07/20 15:11
  • 比賽輸心情差?出拳當沙包 教練毆傷2生

    新竹縣一所國中,今年1月底發生暴力事件,帶領學校少棒隊的教練,疑似情緒控管不當,對著2名學生揮拳,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驗傷,同時向校方反映,事後該名教練也被停職處分6個月,不過時間越接近,受害學生心生畏懼,害怕教練回來。
    2023/07/18 15:11
  • 他第一個播英女王死訊 BBC王牌主播捲不雅照醜聞

    英國BBC主持人捲入性醜聞,遭停職處分,今天主角身分曝光,居然是被視為「國寶級」的主播愛德華茲。去年英國女王過世,就是由他率先公布死訊。這名王牌主播遭指控,用一百多萬台幣,誘騙少年傳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後,又有第二人出面控訴受害。
    2023/07/13 19:19
  • BBC陷醜聞!遭爆:知名主持人涉購買未成年不雅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傳出醜聞處理危機,上週太陽報爆料,接獲一名青少年的母親投訴,指出BBC的「明星主持人」長期以金錢換取她孩子的不雅照,金額累計達台幣136萬,而孩子因此染上毒癮,她在今年五月曾向BBC投訴卻沒有下文,直到上週太陽報報導後,BBC才緊急在9日將一名男性員工停職;外界現在不斷猜測這名主持人的身分,也質疑BBC為何拖這麼久才將人停職調查?不過事件在10日出現轉折,少年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澄清沒有不雅照交易,還痛批太陽報報導內容「都是垃圾」,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2023/07/11 19:55
  • 快訊/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涉性騷 遭「移除職務」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稍早聯盟宣布,聯盟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除決議將其代理執行⻑職務移除外,並對其原先行銷策略總監一職,予以停職作為對該事件之懲處。
    2023/07/10 15:14
  •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2023/07/06 20:12
  • 國防大學所長爆偷吃小17歲女學生 校方下令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49歲的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己婚上校所長賴智明,被爆偷吃小17歲的少校女學生,甚至在外共築愛巢及詐領補助費。對此,國防大學今(5)日下令暫停賴智明職務,要求他接受專案小組調查。
    2023/07/05 12:3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黑人捲性騷 自請暫停PLG聯盟職務之看法

    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控訴性騷擾,陳建州駁斥指控並向對方提告求償1千萬元。PLG於6月30日表示,陳建州自請暫停其聯盟職務,營運團隊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將交由董事會決議。有人說陳建州暫停職務以免影響聯盟的做法負責任,也有人說他只是暫避風頭。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黑人此作法之看法。點此投票。(7/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03 09:31
  • 快訊/陳建州捲性騷風波!自請暫停PLG職籃執行長職務

    陳建州(黑人)為PLG職籃執行長,近日捲入性騷風波,今日聯盟發布陳建州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營運團隊則仍照常運作。
    2023/06/30 17:59
  • 想吃案?腦麻童被照服員「抓起來摔」 她轟台南社會局冷血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26)日質詢時指出,一名9歲腦麻兒童,遭居家長照機構的男照服員多次重摔,孩子又因病無法用言語表達,直到家長發現其身上有多處瘀傷才曝光,孩子的父親也指控社會局,上個月底就陳情,社會局反而擔心照服員沒工作,讓他痛心又無奈。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將請政風處介入調查,並對該照服員停職,移送法辦。
    2023/06/26 18:26
  • 知名幼園暴力「抽睡袋、推頭」 家長怒:12童受害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事件!有家長控訴,幼保員不但對幼童推頭,打巴掌,還在午睡時間強拉睡袋,讓小朋友的頭部撞擊到地板,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教育局證實有不當管教的事情,這名老師已經停職,並且終身不得擔任幼保員,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在調查中,針對幼兒園未善盡督導責任,最嚴重可能令該幼兒園停業。
    2023/06/20 20:22
  • 查槍卻包庇線民吸毒 北市3刑警遭起訴停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楊姓、陳姓、江姓偵查員,109年8月間共同偵辦一起槍砲案,3人根據線民舉報前往逮捕張姓通緝犯,現場查獲槍枝、毒品。不料,楊員等人竟將查獲的安毒塞進張嫌賓士車排氣管內,還教唆線民拿走毒品且包庇其吸食,事後遭到檢舉。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3名警員起訴,3人也立即遭到停職。
    2023/06/17 12:14
  • 快訊/認定前英相強生「派對門」誤導國會! 委員會祭超重懲處

    根據《BBC》報導,英國國會特別調查委員會針對強生「派對門」(Partygate)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調查,今(15)日正式公開調查結果,委員會在報告中可說是砲火全開,不僅認定強生蓄意誤導國會及委員會,還參與濫用職權和企圖恐嚇委員會的活動,直指強生藐視國會,多次在重要議題上蓄意誤導國會和委員會調查的行為前所未見,建議將他停職90天,同時還要收回他的前議員通行證。不過強生早在上週六(10)收到報告副本後,就搶先下手宣告請辭,砲轟報告內容「充滿錯誤和偏見」,指控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
    2023/06/15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