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幼園暴力「抽睡袋、推頭」 家長怒:12童受害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0:22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事件!有家長控訴,幼保員不但對幼童推頭,打巴掌,還在午睡時間強拉睡袋,讓小朋友的頭部撞擊到地板,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教育局證實有不當管教的事情,這名老師已經停職,並且終身不得擔任幼保員,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在調查中,針對幼兒園未善盡督導責任,最嚴重可能令該幼兒園停業。

圖/TVBS

 
小班的小朋友們躺著午睡,教保員走進教室,突然就把睡袋用力抽走,再把睡袋摔到身上,小朋友瞬間,頭部撞擊地板,而且一次還不夠,接連把睡袋衣物扔到一邊。

另一段監視器畫面,教保員從門外把一名小女童拉進來,用力一推,小女童馬上被推倒在地,才剛坐起身,又立刻被推了一把,所有畫面看在家長眼裡,實在百般心疼。

家長:「他(小朋友)描述說老師會推他們的頭,或者是說會拉睡袋,或是誰不乖會被叫去罰站,後面想想自責的成分比較多,讓他處於長期是這個狀態,可是卻求助無門的感覺。」

 
會說長期,是因為教育局調閱的監視器,從4月11日到28號當中,調閱了短短11天就出現多達20次,針對12名小朋友的不當管教畫面,小朋友回家,多次反映不想上學,家長才覺得不對勁,向議員求助展開調查。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該園確實有不當管教的情事,我們會將行為人,通報全國不適任教保服務人員的系統,終身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

圖/TVBS

不只這名教保員已經停職,而且還有一名幼保員,還在調查中,幼兒園因為未善盡督導責任,也已經被下令停招,後續視情節輕重,最重還可能被廢止設立許可。

家長:「我也想跟同樣有小孩的家長,當小朋友在跟你反映的時候,不要單純覺得小朋友只是不喜歡上課,要非常重視小朋友第一時間,跟你反映的事情。」

圖/TVBS

父母把年僅4歲大的寶貝孩子,送到幼兒園,卻受到最信任的老師,不當對待,事發後原先三名家長要出面控訴,卻因為接連接到無聲電話心聲恐懼,最後只有一名家長出面,而園方仍然沒有給出一個合理說明,現在家長們也在討論,是否要集體向幼兒園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幼兒園#不當#管教#打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6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