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0:12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圖/TVBS

 
新北國王啦啦隊女隊長amber,開心在KTV歡唱但後方突然被一名長髮男子從後方伸出雙手強行環抱甚至還抓住他的左手,好在女收機靈地往下蹲快速掙脫,但仔細看這抱人的男子,竟然就是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

圖/TVBS

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7/5):「我覺得過去三年就是球團跟聯盟跟黑哥,其實把我們的制度流程做很好,盡可能在一個順利運作狀況下。」

接任代理執行長首次受訪,沒想到隔天就被翻出性騷風波,只是當初會需要有代理執行長就是因為黑人陳建州在6月30日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聯盟職務,7月4日聯盟才公布周崇偉代理才上任兩天卻也爆出同樣爭議。
 

圖/TVBS

Amber也發聲了,其實當天是啦啦隊自己去唱歌正巧碰到聯盟的人才去打招呼卻發生這樣的事坦言當下很錯愕,不過她說聯盟處理的態度積極,當事人致歉態度也誠懇況且聯盟後續將會給予懲處,所以她暫時接受聯盟的處理方式。

名嘴:「他主要是在講說這個人現在要被,要繼續當這個聯盟的執行長,似乎並不太適合這樣。」

甚至網路dcard上還流出一張,疑似跟周崇偉的對話內文他跟對方討論女性的胸部還說可以用來打排球不當對話在網路傳,但周崇偉駁斥這張圖片內容表示已經報警不過針對影片他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將自己的想法告知董事會,就靜待董事會決議聯盟則表示懲處問題已送交董事會,會盡快公布決議結果兩位PLG執行長都爆發性騷事件,負面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Am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7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