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修車行 結果共122筆

  • 恐怖!電動機車常沒電 竟遭人裝「追蹤器」

    到底是誰?桃園一名平日跑外送的倪姓女子,因為新買的電動機車常常沒電,送到車行檢查後發現,前車殼裡面竟被人裝了追蹤器!不過車主年初才剛從外地搬來,新婚又與家人同住,認為平日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仇,只是5月份時,曾跟人發生兩起車禍。修車行老闆表示,裝設的人一定對電子零件、線路非常熟悉。
    2021/09/29 13:42
  • 補冷媒100元起「放屁」!修車行師徒互槓 怒立招牌嗆聲

    因為招牌,擦出濃濃火藥味。宜蘭一間修車行招牌上的字,引起不少在地人討論。業者張姓老闆說,對面修車行其實是徒弟開的,看不慣他為了搞噱頭,招牌上價格下方的「起」字太小,根本是欺騙消費者,實際價差非常大,還用品質不好的產品檢測車輛。但這名「徒弟」曾姓老闆卻反駁,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1/06/05 18:06
  • 挪到紅線!控利己停車 害騎士變違停

    這個舉動未免也太自私!新竹一名駕駛為了停車,竟然把別人的機車移到紅線上,接著就自己停了進去,害本來停得好好的騎士卻差點被開單,而且過程中是把鎖龍頭的機車用硬拖的方式,讓騎士氣炸了,只是這駕駛卻說,自己因為輪胎被割破,修車行又都休年假,臨時找不到位子停才會這麼做。
    2021/02/13 13:12
  • 機車碰撞收「4萬6」估價單 車行遭牽連挨罵

    車禍收到對方估價單認為不合理,車行遭牽連挨罵!桃園有民眾日前騎車跟其他騎士發生碰撞,他主動跟對方談賠償,但收到估價單卻讓他好傻眼,幾乎要把兩張估價單寫滿,修車費要價4萬5千6百元,他的朋友把估價單PO上網,引來網友熱議,說這價錢不合理,連估價的車行也有問題,車行老闆跳出來喊冤,他認為事故賠償雙方要怎麼協調,跟他沒有關係,他只是做好工作替車主估價,卻莫名收到指責,甚至還接到騷擾電話,生意大受影響。
    2020/12/03 19:28
  • 報價6千修完1萬2!機車行「擅換零件」內行見明細嚇歪

    修車價格爭議時有所聞,近日一名女子請車行修理機車,店家起初報價5、6000修理費,沒想到她去牽車時,老闆除了更換原先並未講好的零件,甚至獅子大開口索價12550元的費用,令她相當錯愕。
    2020/11/13 16:04
  • 也太省!機車行老闆幫修車 竟偷他人後照鏡

    台南安南區一名機車行老闆,竟然偷拔路邊機車的後照鏡,而且還不只一次。每次都選在清晨4點多下手,還會躲開監視器,警方終於在14日清晨,趁他再度犯案時,將他逮捕,這位老闆還說,只是想幫客人省錢,不過也害顧客們在不知情之下,裝到了贓物後照鏡。
    2020/10/16 23:54
  • 專修理「古董老機車」 16歲高職生月入5萬

    古董老機車愛好族群,常面臨車子故障,卻找不到地方維修,而在嘉義有一名年僅16歲的機車師傅,現在還是就讀高職機械科2年級,因為從小學開始就喜歡老機車,自己鑽研在網路分享維修心得,吸引到老機車族群注意,紛紛拜託他幫忙修車,短短3年維修超過上百輛古董老機車,月收入4、5萬元。
    2020/08/06 13:16
  • 車況不好「硬上路」 轎車衝對向道 撞3機車

    新北市中和一名鄭姓男子,26日晚間開車行經莒光、壽德路口時,方向盤突然轉不動,衝往對向,撞倒整排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第一時間,後方駕駛急忙報警,並將三名傷者送醫,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鄭姓男子的車,早就出現問題,他卻想硬開到樹林再修車。
    2020/06/27 13:03
  • 用看的可估價? 機車行頻遭疑修車費高

    只是想要修個機車,排氣管、腳踏板等,零零總總加起來,費用竟然就要7萬多。後來民眾決定不修,以為可以把車牽走,但老闆竟然說還得付10萬元才可以牽,台東一家機車行遭民眾控訴,老闆不僅估價就要收費,甚至費用疑似有灌水,不過對此機車行老闆澄清,因為有些零件下訂產生的費用,還沒釐清是誰要負擔,這方面,雙方還得再進行調解。
    2020/05/29 19:42
  • 一台換一台 騎士沒錢修車連騙三代步車

    台中一名騎士,雨天牽車去修,借走老闆的代步車,卻一去不回,老闆五天之後報案,才發現他牽來的,是另一家機車行的代步車,總共三家受害,騎士上午因為騎乘贓車被警方查獲,供稱因為沒錢修車。
    2020/05/28 20:32
  • 店家控慣竊第「5」次來偷! 3秒鐘得手1萬

    台中有機車修車行屢屢遭竊,老闆在臉書PO出監視器,說店裡最近來了一個慣竊,已經來偷錢東西5次了,先前抓到時,還曾告誡他不要再犯,沒想到小偷越來越大膽,老闆氣憤報警處理,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犯嫌,同時強調偷竊是公訴罪,犯法就要承擔刑責。
    2020/05/12 20:04
  • 為還10年前修車費!店還沒開 婦人等1小時

    新北市土城一間車行,在23日早上,店都還沒開門,就有一名婦人在門口等待,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直到老闆來了,才發現她等這麼久不是要修車,而是要還欠了將近10年的修車費,這期間婦人曾經搬到南部,直到最近搬回台北,整理房間時發現車行收據,讓她心裡過意不去,覺得錢一定要還。
    2020/03/24 19:10
  • 稱「老公香港出差回不來」 女沿街借3百元

    說老公香港出差回不來,婦人藉口錢包掉了,沿街借錢!8日中午,女子來到新北市中和修車行,拿了一張反覆黏貼的白紙,開口要借三百元,店家覺得怪怪的,因此婉拒,結果赫然發現,對方借不到錢後,還跑到附近店家嘗試,材料行老闆好心說「幫忙報警」,女子聽到變臉,馬上找理由離開,店家懷疑她利用民眾愛心騙錢,要大家多提防!
    2020/02/08 18:28
  • 轎車撞進機車行 騎士驚險閃過 路人喪命

    苗栗造橋死亡車禍。肇事車輛開在雙線道上,小轉彎處突然撞上路邊停車,失控往前衝,衝進了路邊的機車行。當時一名騎士去修車,差30公分被撞上,閃過一劫。但是一名女會計出門吃午餐,被撞個正著,傷重不治。
    2020/02/04 12:08
  • 大膽賊!假冒客人闖店家 60秒竊包偷5千

    只是離開一下下,小偷竟然找上門!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一家修車行,老闆到隔壁店家聊天時,一名竊賊竟然大膽闖入偷走包包,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老闆的證件跟鑰匙全被偷,現金損失5千元,畫面曝光後,才發現有其他同業也遭竊,懷疑這名慣竊疑似專門鎖定,這種開放式的店家下手,附近同業同一天也被他光顧過。
    2019/09/28 13:26
  • 修車變火燒車!清潔劑易燃遇火 店員急撲滅

    修車修到一半,機車突冒出火球!新北市一家機車行,有師傅拿煞車盤清潔劑,噴灑變速箱,剛好另一名員工,點燃打火機想替機械除油,沒想到車子瞬間起火。原來機車行常用的清潔劑,含易燃成分,只要微量靠近火源,就會引發火勢。
    2019/06/29 19:35
  • 老闆不在!男突暴怒砸車 員工嚇躲門後報案

    一名男子闖進新北市中和一間重機車行,詢問老闆在哪,竟然就發狂拿起地上的扳手,瘋狂砸店裡一台白牌車,4天後他再度上門拿滅火器亂噴,疑似是和店裡修車的客人有糾紛,知道對方在這裡修車,所以砸車洩憤,但卻連累車行也跟著受害。
    2019/06/20 13:01
  • 兒半夜私挪鄰機車 翁:公共車格我家申請的

    高雄中華路上有機車店老闆,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隔壁鄰居擅自挪動到紅磚道上,移動別人家車子的是廣告行老闆的兒子,老闆說公共機車格是他家申請的,如果要停就要自己去申請劃設,他不滿開機車行的王先生修車排放黑煙,兩家早就結下樑子才會氣不過移動車子,但兩件事根本沒關係,挪動別人車子就是不對。
    2019/06/13 13:42
  • 又是你們!疑隨機擦撞車輛 索賠償和解

    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目睹兩起車禍,巧合的是受害的騎士都是同一人、同一部機車,事發後都是到附近機車行估價拿修車費,拿了錢卻不修車,遭人質疑製造假車禍,5日晚上新莊一輛貨車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要求索賠,駕駛堅持報警兩人才離開,有目擊民眾比對機車車牌號碼,發現竟然就是同一組人。
    2019/05/06 12:00
  • 「又是你們」!連兩天車禍 疑專挑老車碰撞

    騎士雙載接連兩天在同一區發生車禍,被質疑是趁機詐財!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目睹兩起車禍,發現都是兩名騎士和車輛發生碰撞,事發後到機車行估價修車費,拿了錢卻不修車,巧合的是兩起車禍時間點都發生在上午,而且事發地點相隔不到六百公尺,兩名騎士遭人質疑,專挑沒有行車紀錄器的老車,製造假車禍。
    2019/04/25 20:00
  • 學徒來學技術的!他每日上工12小時 討回18萬加班費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他到一間機車行當學徒,平均每日工作大約12小時,但他不滿從沒加班費,他離職後心有不甘,憤而報警提告。老闆到案後稱說張男是來學技術,彼此非勞動契約關係,但新北地院打臉老闆說法,認定雙方是勞動契約,判他需支付張男18萬餘元的加班費。
    2019/04/08 12:04
  • 詐修理費!男偷拔火星塞 再裝熱心助修車

    屏東一名男子專在路邊,騙取別人修車費用,警方查出,他的犯案手法,都是先偷偷摸摸破壞別人機車,拔掉火星塞後,在旁等待機車車主,當下機車發不動時,男子就會出現,假裝熱心的說,他是黑手很懂車,還會說這車零件壞了需要大保養,可以幫忙把車牽去熟識的車行修理,再從中詐取修車費,現在男子已經到案,並坦承隨機破壞機車,觸犯竊盜跟詐欺罪嫌。
    2019/03/10 13:17
  • 偷車牌恐要去作案! 拆解一面僅需五秒

    持續追蹤,為何要偷車牌,而且還只有偷一面,有中古車行老闆認為,可能是惡作劇,或者準備要犯案,為了避免追查才預做準備,實際請修車廠師父示範,拿工具手動拆解車牌,不用花一分鐘,如果用電動螺絲起子更花不到五秒,有業者看準這商機,開發防盜螺絲,增加嚇阻效果。
    2019/02/04 19:22
  • 「石頭打破擋風玻璃」 賓士母子檔隨機敲詐

    假車損真詐騙。台中一名郭先生指控,開車行經卓蘭大橋,遇到一輛賓士車將他攔下,男駕駛劈頭就說他輪胎噴濺的石頭,打到擋風玻璃,要求賠償,郭先生堅持報警,對方才逃之夭夭,事後他將這段過程PO到臉書,才發現好多車主,都碰過類似狀況,被敲詐修車費用。
    2018/10/08 20:27
  • 「我不付錢!」避修車糾紛 業者估價全程錄

    修車認為價格不合理,民眾不願買單,店家該如何自保?一般機車行在顧客上門,就會當顧客的面檢查,並告知維修項目和價格,如果有額外的部分要維修,也會電話告知並確認是否要修,白紙黑字寫清楚也會減少糾紛,像是大重機車行,維修費動輒10萬,萬一顧客不取車,事前就會講,留車一天收停車費一百,藉此要求顧客快點來牽車!
    2018/10/02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