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電動機車常沒電 竟遭人裝「追蹤器」

記者 吳宇稚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47

到底是誰?桃園一名平日跑外送的倪姓女子,因為新買的電動機車常常沒電,送到車行檢查後發現,前車殼裡面竟被人裝了追蹤器!不過車主年初才剛從外地搬來,新婚又與家人同住,認為平日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仇,只是5月份時,曾跟人發生兩起車禍。修車行老闆表示,裝設的人一定對電子零件、線路非常熟悉。

圖/TVBS

 
記者vs.車行老闆:「(就這樣撥開),(但是這也要一點時間啊),應該我跟你講不用5分鐘就搞定了。」

只是要裝這個黑色小盒子就不是這麼簡單,這不是原廠零件而是GPS追蹤器就這樣被裝在前車殼裡。

圖/TVBS

車行老闆:「一般人你也不知道怎麼接啊,對不對你要怎麼追蹤我問你,對不對這應該是要了解電子零件的人,才有辦法去搞這個。」
 

因為這輛電動機車常常沒電檢查電瓶也沒什麼異狀,老闆才會打開平常修車不會動到的前車殼,車主倪小姐得知後傻眼又害怕。

受害車主倪小姐:「這樣就完全侵犯我的隱私,而且連我人去哪都這樣,而且我們家沒有鐵門,他都可以直接來我家,這樣光明正大的這樣就是,在我的車子裡面裝東西,那他會不會對我的家人怎麼樣,我怎麼會知道呢。」

她2月中才從台南搬來桃園車也是新買的,新婚跟家人同住平常跑外送,難道是有跟人結仇嗎。

受害車主倪小姐:「唯一有糾紛就這兩起車禍而已,但是我並不知道是誰,這兩起車禍有兩個人。」

圖/TVBS

其中一件車禍還在法院跑流程,但因為住家附近沒有監視器,苦無證據到底是誰這麼大膽侵門踏戶來裝追蹤器想要掌控她的行蹤,目前只能先報警處理。

內壢派出所長黃智勇:「該GPS內有電信公司SIM卡,後續將由本分局偵查隊協助調閱之後,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倪小姐一顆心還是懸在那認為這絕對不是隨機犯案,就怕嫌犯危害到自己跟家人的安全,只希望警方能迅速向上追查把人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電動機車#追蹤器#GPS#行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7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