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靠導航走捷徑 翻越山頭迷航2小時還慘摔車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2:31
陳姓外送員依照導航走捷徑送餐,卻受困山區還意外摔車。(圖/警方提供)
陳姓外送員依照導航走捷徑送餐,卻受困山區還意外摔車。(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一名陳姓外送員昨(29)日上午9時許,接獲訂單欲外送至龜山區光峰路,陳男設定GPS地圖後走捷徑,穿越虎頭山公園,卻騎到砂石路,且山路陡峭,陳男的機車還翻覆導致毀損、無法發動,受困山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與陳男合力將車推至平地,歷經將近2小時,陳男終於脫困,結束這場驚魂記。

陳姓外送員依照導航走捷徑送餐,受困山區,警方協助推車下山。(圖/警方提供)

 
一名30歲陳姓男外送員,昨日上午9時20分向警方報案,表示欲送餐至龜山區光峰路,取完餐後設定GPS地圖,走捷徑穿越虎頭山公園,疑似對龜山區路況不熟悉,加上導航又引導前往未鋪柏油的山路小徑,由於路面陡峭,導致機車翻覆,機車馬達燒毀,無法發動,陳男這才驚覺受困,趕緊報警。

陳姓外送員依照導航走捷徑送餐,受困山區,警方協助推車下山。(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連泡麵都漲價!「滿漢大餐」一碗逼近60元 業者說原因

警方獲報後,根據陳男所指的路線查看,並與他確認周邊高壓電塔的位置,於10時10分在虎頭山停機坪6號高壓電塔下,發現陳男與翻覆損壞的機車。由於原路折返地形陡高,員警協助陳男往前推著機車,沿著山路小徑、推開草叢等方式,在11時才將機車推至平面,結束一場驚魂記。
 

警方在虎頭山停機坪6號高壓電塔下,發現陳男與翻覆損壞的機車。(圖/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民眾,導航系統只能作為輔助工具。(圖/警方提供)

陳男歷經2小時,終於脫困,整整翻越一座山頭。龜山派出所副所長許冠章呼籲,GPS地圖導航只是輔助工具,當民眾發現導航至人煙稀少、山區時,務必詢問周邊的人確認路線是否正確,避免導航至危險處所而受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龜山區#外送#外送員#GPS#導航#受困#山區#虎頭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13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