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不在!男突暴怒砸車 員工嚇躲門後報案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4:44

一名男子闖進新北市中和一間重機車行,詢問老闆在哪,竟然就發狂拿起地上的扳手,瘋狂砸店裡一台白牌車,4天後他再度上門拿滅火器亂噴,疑似是和店裡修車的客人有糾紛,知道對方在這裡修車,所以砸車洩憤,但卻連累車行也跟著受害。

圖/TVBS

 
打著赤膊的男子跑到重機車行,二話不說進到店內拿起地上的板手猛力往旁邊的重機砸,一連砸了好幾次,車行員工見狀不敢上前嚇得躲在後方趕快報案,只是他還不罷休又跑到後方對著員工,就是一陣亂罵,男子到底跟誰結下樑子。

記者吳筱凡:「男子疑似跟車主之間有糾紛,竟然跑到他時常修車的車行砸店,砸一次不夠又二度上門。」

圖/TVBS

摩托車上殘留滅火器的痕跡,還有地上包含整個工作區全部都是業者真的很傻眼,原來周姓嫌犯分別在7日以及11日都有上門,兩次都說要找老闆,車行員工表示人不在,沒想到他竟然暴怒先持板手砸車,之後又持店內滅火器亂噴一通,只是事後警方釐清嫌犯要找的人其實是車主不是店家。
 

業者:「都是認識的啊,沒有,他就只有砸那個人的車啊,我這邊沒有要提告,他們後續再提告吧。」

圖/TVBS

警方已經約談周姓男子到案說明與車主協商後續賠償,只是男子三番兩次上車行找碴,業者也氣得提告恐嚇及毀損等罪嫌,私人恩怨竟連累無辜店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機車行#板手#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