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修車行 結果共122筆

  • 修車報價1萬多嫌貴! 男持西瓜刀恐嚇

    不滿車行報價太貴竟持刀恐嚇!新莊一名男子在1月9日凌晨1點多,突然拿西瓜刀衝到機車行,對著老闆和員工大聲嚷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持刀男子態度180度大轉變,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修車行報價1萬多元,太貴才會帶刀理論,後來員警還在他的車廂內搜出毒品K他命和吸食用具。
    2016/01/09 14:09
  • 6天砸30萬租「小牛」代步 酒駕找女友頂包

    酒駕還想找女友頂包,警方調查,23歲的丁姓駕駛自稱在大陸經營貿易公司向車行租超跑載女友代步,6天花了將近30萬。當天和朋友在東區錢櫃喝酒唱歌,回家途中車速破百打滑自撞,還是學生的18歲張姓女友頭部輕傷,而這輛新車價約1800萬的小牛被撞到車頭全毀,初步評估修車費至少500萬起跳。
    2015/12/28 12:15
  • 修車糾紛!機車行遭潑漆洩憤 警車牌追人

    修車糾紛機車行遭人潑漆警告,新北市新店一間機車行老闆,幫客人換機車引擎開價5萬,客人覺得太貴反悔不想修了,車行老闆竟然把機車扣在店裡,引來對方的弟弟不滿,25日中午買了一大桶油漆,到車行大門潑漆洩憤。
    2015/12/27 19:37
  • 懷疑修車被偷抽油 男子懷恨燒機車行

    這起燒毀7間民宅的機車行火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是住在附近的54歲林姓男子,由於他懷疑之前修理機車時,被業者偷抽油,竟然就心生不滿,深夜在住家附近買了汽油,凌晨縱火洩憤,經過警方漏夜調閱監視,沒想到上門抓人時,對方還一度遭持刀拒捕。
    2015/12/09 12:34
  • 「不用開很快」 女性買二手車比男生理智

    男、女生買二手車完全是不一樣的過程!資深的中古車業務說,男生上門之前大多已經設好目標,而且會因為改裝品拉高預算。但女孩子則比較務實,鍾意車子款式之外,店家還會幫忙找修車行,讓女性購車族有完整的服務。
    2015/11/17 18:27
  • 老闆不好當/不只修車 單車行轉型規劃騎車路線

    從前傳統的自行車行中,老闆就是員工,只要有基本修理單車的技術就能養活一家人,不過現在面對各大品牌的夾擊,傳統修車店該怎麼生存?今天帶您來看創業專題,車行老闆當起自行車隊的「領隊」。自己上網號召車友、規劃路線,一起騎車、運動。無形之中建立起顧客和店家之間,難以分割的連結。
    2015/11/09 16:31
  • 誇張!手腳並用 「一人騎兩車」恐違規

    機車半路拋錨,請車行師傅修車,基於安全為由,通常會用貨車載運。不過在高雄市街頭民眾目擊,機車行員工,右手催油門,左手則是扶著另一台機車龍頭,左腳踩在踏板上支撐,借力使力,一個人騎兩台機車,而且車速還不算慢。
    2015/09/21 18:54
  • 躲避刑責扯謊!假辦案 扣店家監視器銷毀

    大溪分局員警李文億,父親是吳敦義的隨扈,案發後為了躲避刑責,找來派出所長和同事幫忙滅證,先將自己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刪除,再以辦案為藉口,取走沿路21支民間裝設的監視器畫面,就連當天現場處理員警身上的密錄器機和警車行車記錄器,全部刪除換新。但百密總有一疏,檢方在修車廠對面工廠的監視器,拍到肇事員警被載走的畫面,才戳破謊言,檢方現在不排除有更大咖涉案
    2015/02/11 19:42
  • 機車買1週排氣管斷 少年偕父理論爆全武行

    高雄市爆發修車衝突,一名少年到機車行花3萬元買了一輛中古機車,一個禮拜後機車排氣管斷裂,換新要2500元,少年質疑機車行賣爛機車,帶著爸爸前往理論,爆發全武行!少年跟父親拿鐵棍攻擊老闆娘,老闆娘的兒子持玩具槍射BB彈回擊,雙方都掛彩,現在驗了傷要互告
    2015/02/02 12:52
  • 毒蟲拒付維修費 長槍留後車廂恐嚇車行

    台中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吳姓通緝犯,租車卻撞壞,讓車行花了18萬維修,雙方和解不成,結果吳姓嫌犯不甘付這筆錢,就在還車時,刻意在後車廂留下一把空氣長槍和子彈,亮槍恐嚇車行,不要向他討這一筆修車費。
    2014/10/26 19:13
  • 充電價差6倍! 北市府將規範機車行貼價目

    您是機車族嗎?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機車行修車的價格,都是老闆說多少就多少,有時修一次下來,零件加起來修了好幾千元,不少民眾因為不懂,會覺得遇到黑店了,北市府接獲投訴大多是收費不清,有民眾在不同店家替電瓶充電,一家80元另一家300元,價差6倍之多,現在北市府要全面規範,店家必須在店內張貼價目表,讓修車價格透明化。
    2014/10/20 21:07
  • 又見車反鎖!母下車買冷飲 2歲童獨受困

    在高雄,一位25歲的年輕媽媽,帶著2歲多的女兒開車外出,媽媽突然口渴下車買飲料,獨留女兒在車上,沒想到車子未熄火的狀況下,她下車沒多久,就聽到車子的防盜啟動,車子反鎖,年輕媽媽嚇壞了,趕快打119求救,幸好消防隊員動作很快,只花不到5分鐘就擊破車窗,而修車行是提醒車主,車子莫名會自動上鎖,要趕快回廠仔細檢測一下,免得下回又發生類似意外。
    2014/07/31 19:07
  • 衰!機車拋錨用牽的 騎士追撞檢起訴

    被車撞,竟然還吃上官司,新北市土城一名尤姓男子,去年三月騎機車回家,途中機車突然故障,他牽著機車,沿著馬路走,想到附近車行修車,當時正好下大雨,一名丁姓男大生視線不清,直接撞上,兩人受傷掛彩,尤姓男子因此喪失嗅覺,當時檢方認為,尤姓男子機車故障,應該要放警示標誌,依過失傷害起訴兩人,但法院認為,尤姓男子當時並非故意害人撞車,而且牽車視同行人,判決尤姓男子無罪。
    2014/07/31 13:09
  • 封路、噪音凍未條 立院鄰居抗議學生吵

    太陽花學運11天,不只是抗爭的學生們疲憊,附近的住戶也快要崩潰了,先前住戶要求學生晚上10點過後到早上8點,不要用擴音器和麥克風講話,但是承諾跳票,附近住戶就連晚上都受到噪音轟炸,還有機車行老闆抱怨,抗爭導致封路,修車的客人都進不來,像是今天只賣出一瓶機油,收入大受影響,抗爭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結束,TVBS記者現場觀察,今天學生人數少了許多,原因可能是因為實在太熱了,中午高溫32.3度,是入春以來的最高溫。
    2014/03/28 19:00
  • 深夜道路救援!30年師傅 專修重機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一家修車行,30年經驗的老師傅,專門維修日式重機,不僅技術高超擁有眾多老客戶,修車行還有全台道路救援服務,有時候師傅一個晚上修5台機車,睡覺時間全拿來服務重機車友。
    2014/03/11 08:14
  • 燈會交管塞爆!車行不賣車 改賺停車財

    台灣燈會雖然還沒準備完成,但試營運的第一個週末,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次賞燈,由於會場週圍全部交管,沒有通行證一律禁止進入,因此造成管制區外車輛嚴重回堵,沿路店家,因為沒辦法做生意,像是二手車行、拖吊場或是汽車修配廠,乾脆都不賣車,不修車,改做停車場,一輛車收費100到200元不等,平均一天就能賺到3000到8000元不等,換個方向,還是能賺觀光財。
    2014/02/09 17:49
  • 夜間修車行 維修、保養、換胎樣樣行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來帶觀眾看新北市有一間輪胎行,24小時營業要來服務夜間的開車族,也是因為半夜沒有其它修車廠營業,讓這間小小的車行半夜修車還要排隊。
    2013/11/28 07:29
  • 「火燒車」煞不住! 騎士衝車行險撞人

    改裝車起火,騎士煞不住衝進機車行!台南永康區一名男子騎著改裝車,不料騎到半路,電線竟然走火,整台車燒成火球,但他還是硬著頭皮衝進機車行,幸好修車行師傅反應快,趕緊潑水滅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整起意外簡直把在場所有人給嚇傻了。
    2013/04/13 17:39
  • 牙籤刺破車輪 修車行:行進間能穿刺

    一根牙籤也能刺破輪胎,台中一名男子開車時發現右後輪沒氣了,到輪胎行檢查,發現輪胎竟然被牙籤刺破,車主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整,不過修車行老闆說,如果是在路面不平的地方,牙籤會有一個上仰的角度,車輛行駛中輾過牙籤,的確會刺進輪胎裡,造成輪胎漏氣。
    2013/01/23 11:39
  • 失主背出連號鈔編號 女賊百口莫辯

    鈔票被偷了,你會記得上面的流水編號嗎?在嘉義,有一名越南籍的女子,機車拋錨了,她趁修車空檔,先偷了隔壁皮包店的新包包後,再返回機車行,偷走技工的皮夾,落網後卻矢口否認行竊,沒想到失主記憶力驚人,竟然背出被偷2張連號千元鈔的末4碼,讓她百口莫辯!
    2012/08/11 12:26
  • 坑錢?修車水幫浦開6千3 貴市價2倍

    台南一名盧先生開車北上,卻在上路不久發現引擎溫度過高,請拖吊車拖到都斗六交流道下的修車廠維修,但費用竟高達1萬3;之後盧先生問了台南認識的車行,再比較一般市價,發現其中水幫浦的材料費就高出2倍,工資也比行情價高出600元,這讓盧先生覺得自己被坑了。
    2012/04/02 19:32
  • 看準機車族市場大 豪華修車廠可上網

    高雄的機車數量是全國之冠,超過200萬輛,有業者看好市場,斥資2千多萬打造450坪的機車行,裡面還有300吋的大螢幕播放影片,讓客人修車的時候,打發等待的時間;而高雄另外一間,有20多家連鎖店的機車行業者,則是壓低價格吸引顧客,各有各的競爭優勢。
    2012/03/05 12:22
  • 機車黑手也愛美! 穿馬靴、戴手套修車

    修機車的黑手,大多以男生為主,但在台中市一間機車行,店長卻是女生,修車模樣顛覆傳統,冬天穿的是馬靴,夏天則是小可愛,修車時還戴著外科手套,因為她堅持修車的一雙手要美美的,不能有黑垢,這位女店長原本是月薪6萬多的檢驗師,放棄高薪,接手經營父親的機車行,現在成為全台唯一的女店長。
    2012/01/29 12:50
  • 少年欠修車費3200 當街遭擄山區扒衣

    桃園一名16歲少年因為沒錢付修車費,竟然被機車行老闆持槍當街擄走,載往公墓脫光上衣,當時氣溫不到10度,被害少年徒步走好幾公里,向附近的住戶求救,才順利脫困。
    2011/12/21 13:49
  • 肇事者付不出修車費!車被扣 車主喊苦

    新北市一名76歲的老翁,7月份開車載妻子出門,卻在北2高被酒駕男子追撞,當時車子無法行駛,直接被拖到交流道附近的修車廠,當下車主、車廠和肇事者協議,修車費用將由修車廠直接向肇事者索取;沒想到過了3個月,車修好了卻因為肇事者繳不出修車費被扣在車廠裡。消保官表示,修車廠扣車行為已經涉及侵占,必須先將車子還給車主,再循法律途徑向肇事者索討修理費用。
    2011/11/12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