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道路救援!30年師傅 專修重機

記者 廖靖尹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1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一家修車行,30年經驗的老師傅,專門維修日式重機,不僅技術高超擁有眾多老客戶,修車行還有全台道路救援服務,有時候師傅一個晚上修5台機車,睡覺時間全拿來服務重機車友。

大馬路旁的修車行,深夜仍燈火通明,一台台酷炫的重型機車排排放,等待老師傅的巧手拯救它們,與客人耐心溝通,不推銷、強迫換東西,30年的修車技術,功力值得信任,讓顧客都很放心。

客人呂先生:「這邊的師傅經驗老道、價錢公道。」

除了專門維修重機,另外這項服務,也讓客人讚賞不已,老師傅手機響起,放下手邊工作,開著小貨車道路救援去,坐在路邊等待的騎士,看見師傅這個大救星,屁股馬上彈起來。

客人vs.老師傅:「是啊,不能發動。」

兩人合力推重機上貨車,老師傅怕回程路上機車被晃倒,細心地用繩子將重機五花大綁,還搖搖看確保不會倒下。

客人林先生vs.記者:「非常親切,車行裡面很難找到這種服務啊。」

呂師傅vs.記者:「我們救車啊,你去救援,以哪個區域為限,全台灣都可以啊。」

就算重機壞在高雄,師傅也會替你連絡當地朋友,協助愛車運回新北市維修,一晚最高紀錄修5台機車,老師傅說有時候凌晨3、4點才回到家,但是看到壞掉的重機在自己的手中恢復正常,再次奔馳道路上,是他最大的滿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7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