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修車行 結果共122筆

  • 霸氣!車行老闆杜絕奧客 1張超狂「修車條約」網友推爆

    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上門找碴,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間機車行為了避免奧客,竟直接在門口貼出超霸氣的「修車條約」,其中拒絕客人帶材料安裝的部分,條約上面就舉例「麥當勞帶馬鈴薯變薯條?」,讓該名網友當場笑翻,直呼「哪來那麼多貪小便宜的人啊!」
    2018/10/02 17:34
  • 路上偶遇車狂吐白煙 後方駕駛誤認「泡水車」

    高雄有名駕駛開車行經中華地下道,赫然發現前方的自小客車,排氣管冒出陣陣白煙,而且還伴隨著刺鼻的汽油味,害他誤以為對方的車子是輛泡水車!但專業的修車師傅說,其實冒白煙的情況,應該是噴油嘴阻塞,才導致燃燒不完全,傳出燒焦的汽油味。
    2018/09/21 20:50
  • 「身份跟行為不符?」 車行控女趁保養機車行竊

    台中市一家機車行日前遇到一名女客人上門,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的便條紙跟膠帶,雖然價值不高,但店家氣憤的是女子疑似在附近一家幼兒園上班,曾請師傅到幼兒園內修車,為人師表卻偷竊,但面對指控,園方指出女子並非幼兒園員工,認為是一場誤會。
    2018/09/14 18:57
  • 騎起來鈍鈍的!男花2萬修車 控車行「亂來」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機車引擎壞了,送到朋友推薦的蘆洲一間車行維修,沒想到被要求先全額付清款項,拖了3個月才交車,甚至還沒完全修好,令他非常生氣,原本說好5月就要退款,現在人卻聯絡不上,網路上也有其他人抱怨老闆借錢不還,甚至是付錢買新車車子卻一直拿不到。
    2018/06/20 19:04
  • F16飛官退伍當黑手 軍招募成「後備戰士」

    嘉義有一名修車行的維修師傅不只是黑手還是F16教官,原來他從飛官退伍後和哥哥合夥開修車行,不過國防部去年試辦「後備戰士」制度,招募優秀的退伍軍人「志願短期入營」,他回鍋當教官也成了第一位F16戰機飛行員「後備戰士」。
    2018/05/22 17:56
  • 修車遇佛心老闆 一顆西瓜釣出驚人真相

    老闆好佛心!有名女網友在「PTT」分享修車經歷,昨(17)日騎機車上班突然熄火,趕緊牽車到附近機車行,老闆檢查後說是零件故障,讓她著急向老闆說「大哥,太臨時了,我只有600,這個很貴嗎?」沒想到此話一出,卻讓老闆生氣了!
    2018/04/18 13:14
  • 像被撞般誇張!機車託運損傷 車主控只賠500元

    二月底不少大學陸續開學,也是託運機車的旺季,但有人投訴託運機車變成「托摔」機車。受害者說,他從苗栗將機車託運到台中,當時自己還用軟質泡棉來包覆機車,但收到機車時車身卻有多處破裂,花了3千多元才修復,託運業者說願意賠償,但還沒查出車子為什麼會損毀。但有修車行老闆推測,可能是託運量大導致車子嚴重擠壓或大力碰撞才會讓車身破裂。
    2018/03/02 14:26
  • 嫌修車太貴! 男子到機車行叫囂喊黑店

    台南佳里一名男子,騎車擦撞到機車行門口的新車,一開始同意賠3600元更換新板件,但事後他到其他店家訪價,卻問到烤漆只要9百元,讓他氣得回到機車行質問,過程中店家為自保拿手機蒐證,男子之後將車牌遮蓋,二度到機車行嗆聲,讓店家相當無奈,決定把影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
    2017/12/22 13:40
  • 去問你爸!找嘸車「被騙」 男怒砍車行老闆

    新北市一名24歲的男子,因為有酒駕紀錄,家人擔心又再度闖禍,請一名開車行的朋友幫忙保管,1日下午這名男子到車行,要對方告知自家轎車停放位置遭到拒絕,竟然持刀追砍車行老闆。
    2017/11/03 13:19
  • 走過921生死關頭!他18年慨捐4億送50萬便當

    921大地震走過18個年頭,但震後勵志故事仍舊源源不絕!擔任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理事長的邱慶禧,18年前一場地震摧毀他經營的機車行,甚至壓死修車師傅,當年35歲的他大難不死,隨後決定發揮良能幫老人送餐,這一送就是18年,共送出約50萬個便當,捐款累積四億元。
    2017/09/22 15:01
  • 汐止烤漆廠大火 延燒車行、修車廠2人傷

    將近凌晨四點,汐止大同路一段上一間烤漆工廠發生火警,鐵皮建物延燒迅速,還波及一旁修車廠和中古車行全陷入火海。而第一時間廠區內有兩人自行逃出就醫,但受到40%的二度灼傷。
    2017/09/05 09:09
  • 未經同意拆機車殼? 要工費1000元惹議

    台中有騎士發生車禍,機車撞壞了,就近被牽到附近機車行,不過卻出現消費糾紛,車主說當時跟車行老闆講,要等保險公司派人來拍照後再決定維修,沒想到保險公司還沒拍照,車殼就被拆了,事後要換車行維修,還被要求付1千元拆機費用,車主說如果收1、2百元的停車費還有道理,卻被要求付1千元,氣得報警,最後兩方協調,車主付了5百元才把還沒修的車牽走!
    2017/08/30 18:44
  • 愛車燒了曾痛哭!車主買同款車又遇詐

    買中古重機,車主發現里程數被竄改!住在台北市的宋先生,今年6月,花40萬買了一部黃牌重機,因為和車主認識,也沒多檢查,但不到2個月,陸續出現零件毀損,必須更新,由於維修車行提醒,跑五千多公里的重車,不可能折損這麼快,車主才跑去原廠查詢維修紀錄,發現里程數本來應該是2萬多,氣得控告賣家詐欺!
    2017/08/07 18:58
  • 好熱好曬! 機車加裝遮陽棚涉違法改裝

    最近天氣又熱又曬,騎機車出門真的很煎熬,不過最近就有民眾目擊,有人自己在機車上裝半開式的遮陽棚,可以擋太陽也能擋雨。網路上也有熱賣類似款,不過可要小心,因為只要裝了這種遮陽罩,就算是改裝機車。修車行師傅提醒裝這種天蓬,風強的時候相對危險還會被開罰。
    2017/07/26 12:04
  • 規矩多!修車條約落落長 機車行:避奧客

    網路流傳一張修車條約,至少6條,洋洋灑灑的寫著真的要修車再進來,「看病要付掛號費,修車也要付診斷費」,還說上超商可殺價?強調車行不是市場,規矩這麼多,原來老闆碰到不少無理要求的顧客,因此乾脆把醜話講在前頭,規則訂清楚,避免糾紛。
    2017/02/17 17:33
  • 除夕搶到初二! 車行老闆染毒行搶路人

    高雄市一名機車行老闆,因為染上毒癮又欠賭債,利用修車所學,偷機車飛車行搶3名被害女子,從除夕搶到初二,得手近3萬元,還把作案贓車牽回車行拆解賣錢,警方發現他的機車行裏頭全部都是被拆解下來的零件,凌亂不堪,完如小型拆解場,十分傻眼!
    2017/02/05 17:01
  • 敲竹槓!婦人機車發不動 男幫修收費貴

    竟然有這樣的修車詐騙集團!新北市一個民眾,騎車去菜市場買菜,離開時車竟然發不動了,就這麼剛好牽車的時候,遇到一個人,說自己是機車行老闆,還主動要幫忙修車,但連檢查都沒有,就馬上掏出零件更換,收費又很貴,事後才察覺自己被敲竹槓了!
    2016/10/06 19:09
  • 修車費談不攏 車行11車遭砸老闆慘掛彩

    真的有必要大動肝火嗎?桃園八德區一名男子,到中古車行修車,老闆還多次提醒男子引擎壞掉了,要多注意,但之後車子出問題,男子竟然跑到原廠估價後,回車行討賠償金,雙方談不攏,男子一氣之下,帶了10幾個人拿著棍棒,砸毀11輛車,還攻擊車行老闆,把他打得頭破血流。
    2016/08/31 13:45
  • 中捷帆布雨水超重 墜落砸毀小客車

    中捷又傳意外,一轎轎車行經台中文心路,突然被不明物體砸破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凹陷,後來查明是因為覆蓋車站的帆布,沒有切割水孔,由於下雨水量超重,造成繩索鬆脫,累積雨水瞬間落下,威力猶如水炸彈,中捷坦承作業疏失,並承諾將賠償全額修車費。
    2016/08/17 23:19
  • 那是什麼?行駛國道遭輪胎砸 險翻車

    台北一名張先生開車行駛在國道一號上,突然遭其他車輛的掉落物砸中,仔細看才發現那是一個輪胎,幸好反應快緊抓方向盤才沒發生翻車意外,但車頭到車門全被刮傷,得花6萬元修車,報案後,國道警察卻說「很難追」,但張先生認為明明行車紀錄器就有拍到疑似掉落輪胎的聯結車,為何警方都沒追查?
    2016/07/16 18:31
  • 獨家/男至車行修車 借車「接小孩」人竟蒸發

    真的好誇張!新北市八里一名男子機車馬達壞了,牽去機車行修車,修車師傅才正要開始修,男子就說他要去接小孩,想要借一部機車,車行看他是當地民眾又是老顧客,就把車借給他,但沒想到車子修好了,男子不但沒來領車,也沒把借的車牽回來,現在機車行已經報警處理。
    2016/07/13 18:51
  • 修車免爭議!事先拿估價單 價格合理再修

    民眾到機車行修機車,卻怕就是聽到老闆說,零件壞了要修,有時候壞的東西一多,上千、上萬元都有可能,機車行老闆指出,電瓶和皮帶都是差不多1年就要檢查,而煞車皮則分成鼓煞、碟煞2種,看是否要換的方式不同,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要機車行修車前,先給一張估價單,消費者覺得合理才修,就能避免雙方爭議。
    2016/07/04 19:02
  • 「喵!」有貓聲嘸貓影 車體底盤卡小貓

    新北市一名騎士跑到機車行找師傅求助,因為他發動機車後突然聽到貓叫聲,但怎麼找就是看不到貓咪身影,直到修車師傅打開車體,才發現貓咪卡在深處動彈不得,最後是把底盤拆開才把貓咪救出來。
    2016/06/11 18:51
  • 強光害車禍?修車工路旁補胎 遭撞不治

    一輛廂型車行經台74線北上往大雅方向時突然爆胎,駕駛將車子停在外線車道,聯絡修車廠來處理,陳姓修車工當時蹲在爆胎的右前輪進行補胎時,卻遭到後方轎車追撞,人當場被夾在車子跟護欄中間,陳姓修車工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肇事的轎車說,當時是看到故障廂型車前方有一道強光,影響視線才會撞上。
    2016/06/04 12:15
  • 這不算偷? 修車不付錢半夜「牽走」車行無奈

    到機車行偷車竟然告不成偷竊!新莊一名男子半夜到機車店偷車,調閱監視器畫面,老闆認出嫌犯,就是修車車主,因為客人付不起2萬3千多元的修車費,竟然半夜來取車,老闆報警吃了閉門羹,警方指出,偷車賊本身車主,不算偷竊,但律師解釋,這有點像是吃霸王餐一下,建議店家可以提告詐欺。
    2016/03/10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