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矩多!修車條約落落長 機車行:避奧客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8:21

網路流傳一張修車條約,至少6條,洋洋灑灑的寫著真的要修車再進來,「看病要付掛號費,修車也要付診斷費」,還說上超商可殺價?強調車行不是市場,規矩這麼多,原來老闆碰到不少無理要求的顧客,因此乾脆把醜話講在前頭,規則訂清楚,避免糾紛。


師傅忙著修車,手沒停過,但想到這修車,牆上規定一堆,強調真的想修車再進來,不要花錢就不修,看病要掛號費,修車要診斷費,甚至拒絕帶料安裝,還說沒能力就不要殺價,超商可殺價?車行不是市場,規定這麼多,因為老闆碰到許多奧客。

 

機車行老闆阿吉:「基本上防止一些比較貪小便宜,或是到處跑一些店家,比較偏向奧客的客人啦。」

不只花了時間專業,卻被認為沒發成本,還曾經碰到客人自己帶料來安裝,事後對成品不滿意,卻怪在老闆頭上,不少機車行都碰到同樣的狀況,因此乾脆醜話先說在前頭。

民眾:「他已經寫出來了,你如果不願意,你就不要給他拆這些東西,你就不要去,我覺得合理。」
 

民眾:「消費者自己決定要不要換,可是他有幫你執行操作這動作,其實這本來就要酌收一點點費用,我覺得是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老闆規矩太多,不過畢竟花了勞力跟專業,把話說清楚,願意接受再上門,免衍衍生糾紛,鬧得不愉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車#條約#避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57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