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機車拋錨用牽的 騎士追撞檢起訴


發佈時間:2014/07/3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車撞,竟然還吃上官司,新北市土城一名尤姓男子,去年三月騎機車回家,途中機車突然故障,他牽著機車,沿著馬路走,想到附近車行修車,當時正好下大雨,一名丁姓男大生視線不清,直接撞上,兩人受傷掛彩,尤姓男子因此喪失嗅覺,當時檢方認為,尤姓男子機車故障,應該要放警示標誌,依過失傷害起訴兩人,但法院認為,尤姓男子當時並非故意害人撞車,而且牽車視同行人,判決尤姓男子無罪。

人車爭道,看來險象還生,新北市土城去年3月,一名尤姓男子因為機車故障,只好推著車去送修,沒想到走在路上不但被撞,還因此吃上官司。

記者吳欣倫:「當時尤姓男子就像這樣,推著車,走在馬路旁,但當時視線不良,丁姓騎士就從後方撞上。」

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尤姓男子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永遠喪失嗅覺,從此聞不到、吃東西也嚐不到味道,而撞人的丁姓男大生下唇黏膜裂傷、口腔潰瘍,兩人因此告上法院,丁姓男大生說,尤姓男子穿黑色雨衣、又下大雨,讓他閃避不及,尤姓男子主張,是因為人行道堆滿雜物,不得已走在馬路上,而且他也靠著白線內牽機車,不過檢方卻認為,尤姓男子車故障,應該要設置三角錐,警示後方來車,依過失傷害起訴。

但法官認為,尤姓男子當時牽著機車走路,應該算行人,並非故意擋路造成車禍,判決無罪,而丁姓大學生則被依過失傷害,判3個月刑責,得易科罰金,還尤姓男子一個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