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太省!機車行老闆幫修車 竟偷他人後照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3:54

台南安南區一名機車行老闆,竟然偷拔路邊機車的後照鏡,而且還不只一次。每次都選在清晨4點多下手,還會躲開監視器,警方終於在14日清晨,趁他再度犯案時,將他逮捕,這位老闆還說,只是想幫客人省錢,不過也害顧客們在不知情之下,裝到了贓物後照鏡。

圖/TVBS

 
員警:「還有戴口罩。」

戴著鴨舌帽的男子,拿出自備的工具把後照鏡螺絲轉鬆,雙手轉個不停,輕輕鬆鬆得手兩個後照鏡,另一個畫面,男子騎著腳踏車。

員警vs.記者:「他偷了幾支?是跟前面同一件的嗎?還是別件的是別件的這是第二件的。」

 
在車籃裡翻翻找找,把兩把後照鏡整理一下,再用紙板蓋起來,男子看了看四下無人,來個大迴轉,準備離開,男子再一次犯案,這兩把後照鏡也是偷來的。

圖/TVBS

員警:「偷完東西之後在整理。」

警方為了追查這位專門挑後照鏡下手的竊賊,調閱好幾支監視器,不同角度看得眼花撩亂,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安南區,70歲李姓男子戴口罩、鴨舌帽,選在清晨4點多大家還在睡覺的時候犯案,還會躲開監視器,警方跟監埋伏已久,終於在14日清晨逮到他,但事後調查,發現它竟然是一名機車行老闆。

圖/TVBS

和順派出所副所長陳天降:「犯嫌老翁均於清晨4至6時出沒,戴鴨舌帽騎紅色淑女車犯案,都於作案地點繞行數圈,觀察後方下手行竊。他自己經營機車行,李嫌向警方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案移送。」

警方雖然有找到兩把後照鏡,不過其他偷來的,都已經被裝在客人的機車上面了,而老闆也表示,偷後照鏡只是想幫客人省點錢,但如果顧客們發現是贓物,恐怕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照鏡#竊賊#贓物#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311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