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賊扮「做工的人」帶砂輪機鋸鎖 偷兌幣機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4:11

台中一名竊賊,打扮成「做工的人」,戴著藍色工程安全帽跟口罩,深夜來到娃娃機店,從工具袋裡拿出砂輪機,鋸斷兌幣機的鎖頭,偷光裡頭近三萬元的現金,臨走前,又拿出工具撬開娃娃機,偷走四個娃娃離開。

圖/TVBS

 
凌晨兩點,男子戴著藍色工程安全帽口罩,來到夾娃娃機店,從包包裡拿出砂輪機,直接朝兌幣機下手,隨著火花不斷噴出,男子總算鋸斷鎖頭,接著用力撬開機台,搬走裡頭所有零錢跟紙鈔。

娃娃機台主:「那個太扯了啦,砂輪機這麼大聲,敢這樣明目張膽我覺得,有點向公權力挑戰。」

偷光錢還不夠,男子離開前,發現有喜歡的布偶,身為一個工人,隨身攜帶砂輪機跟螺絲起子,是很合理滴,只見他用力撬開機台,抱走四隻大娃娃,帶著滿滿的戰利品離開。

 
圖/TVBS

業者發現兌幣機、娃娃機被破壞,偷錢還偷娃娃,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凌晨開著黑色轎車停在門口,帶著一大袋工具犯案。

娃娃機台主:「機器都撬壞了啊,整個機器的損失,光是兌幣機一台就要三四萬。」

台主說,被偷的現金大約三萬元,但是兌幣機維修還有機會維修,初估損失近十萬。

娃娃機台主:「處理上比較沒有那麼積極啦,讓這些宵小覺得說,反正都這樣沒差。」

圖/TVBS

台主不滿,自己損失慘重,到場員警在等待鑑識時,還拿出手機關心NBA總冠軍賽,除了報警抓人,也上網po出監視器,提醒其他台主,小心這位假扮成做工的人的小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偷#竊賊#兌幣機#娃娃機#砂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310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