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半夜私挪鄰機車 翁:公共車格我家申請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5

高雄中華路上有機車店老闆,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隔壁鄰居擅自挪動到紅磚道上,移動別人家車子的是廣告行老闆的兒子,老闆說公共機車格是他家申請的,如果要停就要自己去申請劃設,他不滿開機車行的王先生修車排放黑煙,兩家早就結下樑子才會氣不過移動車子,但兩件事根本沒關係,挪動別人車子就是不對。

圖/TVBS

 
機車行老闆王先生vs.記者:「這台是我的,喔他人呢,他人在這裡。」

凌晨一點多男子挪動車格內的機車,龍頭鎖住他半拖半拉把車子牽上紅磚道,原來這不是他的車,挪出來的空位,把自己的機車停進去。

機車行老闆王先生vs.記者:「這樣停過來這樣,有什麼樣的毀損,就擦傷啊。」

 
圖/TVBS

半夜車子被挪動,王先生一早發現氣炸了,車子好好停隔天變違規,而且這已不是第一次,他指控隔壁鄰居,把公共停車格佔為己有。

隔壁鄰居:「我申請(車格)出來之後,大家都可以停,我歡迎全世界都來停,但就不歡迎他來停車。」

老翁話說的很白,機車停車格他家去申請,誰都能停就是隔壁機車行不可以。

隔壁鄰居:「黑煙都竄過來我肺部不好,停車格他們本來(門口)也有一個停車格,不給人家停,去申請劃設紅線。」

機車行老闆王先生:「之前是汽車停車格,因為都是隔壁飯店的保母車來停。」

這起事情發生在高雄中華一路上,廣告看板行老闆,兒子擅自挪別人的機車,他說隔壁機車行修車排黑煙,讓他受不了,雙方為了這件事結下樑子,但公共停車格不管誰申請劃設,任何人都可以停。

圖/TVBS

 
鼓山分局交通組長吳金峰:「單純的移車行為,應該是屬於民事侵權行為,張三可以請求司法救濟,由法官來撤銷罰單,並向李四請求損害賠償。」

亂移動他人的機車,如果害對方違規被罰,可向法院申請損害賠償,只是鄰居間日積月累的不愉快,這回加上移車,互相指控對方的不是徹底翻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格#挪動#機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0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