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保險理賠 結果共233筆

  • 赴美生產誆前置胎盤詐領保險 被抓包不當所得2倍罰

    有坐月子代辦中心勾結赴美生產孕婦,申請健保和商業保險理賠,不當申請費用約新台幣700萬元。健保署今天指出,除有刑事責任,也向當事人追討詐領費用及罰鍰。
    2020/05/12 13:03
  • 家屬火場召魂淚崩 錢櫃致贈罹難者10萬

    錢櫃林森店重大火災意外,家屬(4/26)晚間抵達現場招魂,錢櫃表示,會先針對罹難者致贈每人10萬元慰問金,保險理賠金額,要等責任釐清,才有結果,至於為何會引發這起意外,消防局火調人員,晚間先完成初步鑑識,接著要釐清起火原因。
    2020/04/26 23:46
  • 武漢肺炎列法定傳染病 保險局:舊醫療險理賠從寬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累計確診案例達20例,不少民眾關心舊的醫療險保單能否理賠。保險局表示,若舊保單將法定傳染病列除外責任,業者會採從寬方式理賠。
    2020/02/17 15:45
  • 「兼差、考不上」日花近千 租小黃營登偷載客

    持續追蹤沒有租借營業登記證的駕駛,有些是兼差、有些是考不上,或是還來不及參加考試,又想開計程車賺錢,因此透過車行或是駕駛租借車牌,一天從500元到1500元都有,只是,冒牌駕駛鋌而走險,最怕遇到警察攔查,要是為了躲警察,發生衝撞等事故,恐怕倒楣的還是乘客。
    2020/01/31 21:07
  • 誇稱精神病症詐保險金5千多萬 家族8人被起訴

    女子張玉真與丈夫、女兒等家族成員共8人,涉嫌向精神科醫師誇稱精神頹廢、有自殺念頭等症狀,順利住院後請領保險理賠共新台幣5570萬餘元,北檢今天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1/30 13:26
  • 裝憂鬱十年詐保5千萬!全家8人遭起訴 全案曝都靠她

    花蓮一名50多歲張姓婦人和家人涉嫌裝「憂鬱症」向多家銀行詐領保險金,詐得保險理賠5千多萬元。檢方調查後,認定張女等8人涉犯詐欺罪,台北地檢署今(30日)依法起訴。
    2020/01/30 11:30
  • 北市審外送管理自治條例 納外送員全時段保險

    台北市議會今天審議「台北市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草案)」,其中替外送員投保部分,勞動局經議員建議,納入全時段,也就是外送員非上班時間發生事故,也能申請保險理賠。
    2019/12/24 16:11
  • 覬覦750萬保險金 狠夫在「眼藥水摻毒」殺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1名狠心人夫,覬覦妻子的保險費,竟然長期在對方的眼藥水中,摻入了加大量「四氫唑啉」(Tetrahydrozoline)成分,導致對方因為心臟衰竭身亡,事後領到了25萬美金(約新台幣753萬元)的保險理賠金。不過他的詭計被岳母識破,人夫遭到逮捕並被指控一級謀殺罪。
    2019/12/24 15:30
  • 超跑自撞「沒報警」 800萬保險理賠判敗訴

    買保險真的要留意,合約內容!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去年開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發生自撞車禍,第一時間沒有報警叫了拖吊車移除現場,直到隔兩天才到警局,並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但遭到拒絕,雙方告上法院,法官認定合約中有不保事項,違法駕駛或非合約人開車都無法理賠,但因為沒有報警導致無法釐清原因,判何姓車主敗訴。
    2019/12/22 13:08
  • 南方澳大橋坍塌油罐車司機骨折 中油協助理賠

    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早上坍塌,中油證實,墜落碼頭的油罐車為中油所屬,油罐車司機胸骨、腿骨骨折,正在急救中。中油將協助司機申請保險理賠,也將視司機身體狀況安排工作。
    2019/10/01 14:51
  • 豪雨侵襲農損嚴重 梨保險理賠金額創新高

    農業保險推出逾4年,產險業者指出,今年因寒害、颱風豪雨損失慘重,其中投保梨保險的理賠金額逼近1600萬元,再創新高;且業者預估,在10月底保期結束前,理賠金額預計還會增加。
    2019/09/06 16:46
  • 中油租用油船遭攻擊 保險理賠後估損失800萬

    中油租用油船在波斯灣海域受到攻擊,副總經理邱家守今天表示,這是單一事件,對油價不會有太大影響,估計保險理賠後,中油約損失新台幣800萬元。
    2019/06/14 12:54
  • 疑手滑安全帽掉落! 騎士閃不了摔倒受傷

    新北市中和日前有男子,買完水果要騎車離開,結果不小心觸碰安全帽,導致掉落馬路上,一名騎士正好路過,閃避不急撞上跌倒,幸好只有輕傷,疏忽導致的交通事故,都會被列為車禍件數,但像是土石流導致車受損,或自己故意開車衝入漁港,甚至有不明物品從天而降砸中愛車,都屬於『意外事故』,警方獲報都會到場拍照紀錄,但不會開事故登記聯單,保險理賠有需要,可以另外跟員警要資料。
    2019/06/13 19:23
  • 國小老師「假車禍」詐保 警調監視器戳穿

    新竹一名52歲許姓國小女教師,三月時開著進口轎車自己撞到了路樹,因為當下沒報警,沒辦法申請保險理賠,事後竟然聽從維修員的建議企圖詐領保險金,但還是被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了謊言。
    2019/06/10 00:48
  • 手指縫3針!中年女狂盧「想躺6小時」 原因曝光醫氣炸

    急診醫師白永嘉在粉絲團嚴肅發文,說要保護醫護和急診病人,讓奧客退散!他表示有1名中年女性手指割傷,在急診縫了3針,竟為了申請保險理賠而硬要在病床休息6小時,醫院為了更需要病床的病患著想,請她回家休息,卻被嗆「爛醫院」!
    2019/05/04 17:51
  • 國三生遭霸凌跳樓身體扭曲哀號 家屬控:校長堅持寫意外

    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怒控姪子因霸凌而跳樓重傷,沒想到校方在事件發生前拒接家長電話,又表示無法處理霸凌,事後竟然還對家屬表示就算提告也贏不了,還建議學生父母在保險申請書上「把罷凌改成意外」,引起網友眾怒,表示要支持原PO提告!
    2019/04/25 08:34
  • 漁船靠近掀浪!騎士搭渡輪顛簸 車倒割肉

    高雄旗津渡輪有乘客意外受傷,疑似在靠岸時,船顛簸,導致船上的機車傾倒,被劃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一般搭乘渡輪,業者都會幫乘客保險,因此如果發生意外,除了實支實付的醫藥費外,意外死亡也有200萬保險理賠。
    2019/04/06 21:40
  • 「蜂螫再泡髒水」! 3男詐保87次領876萬

    竟有人故意踩鐵釘或被蜜蜂螫,讓傷口發炎詐領保險金!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竟然多次製造自己受傷,故意辯稱說踩到鐵釘,或是被異物刺到,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從中申請保險理賠87次,沒想到竟找來兩名朋友用同樣的方式,三個人總共詐領保險金876萬元。
    2019/03/11 14:17
  • 消耗品保險不理賠! 業者駁:已處理車損

    車主控訴維修業者害車摔壞不理賠,但業者喊冤,強調車損已交由保險理賠,反咬說是對方故意不領車,索取通勤費,認為不合理拒絕支付,但在施工過程,當下被質疑程序有問題,業者坦承確實有疏失,但有部分消耗品保險不理賠,車主要求額外的和解金,廠商拒絕給付。
    2019/02/22 20:50
  • 怎麼那麼少!保險金談不攏 男持刀恐嚇

    為了意外險的保險金,竟持刀恐嚇!台北一名從事回收業的簡姓男子,日前因為工作受傷,想申請保險理賠金,他控訴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後,就沒下文,結果跑到公司想問個清楚,仍然沒人理會,實在太生氣,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恐嚇保險人員。
    2019/02/02 13:55
  • 月台、車體縫隙僅3cm 少年伸腳捲進釀禍

    追蹤少年斷趾,樂園業者表示,遊樂器材的車體和月台之間縫隙只有3公分,不可能是因為縫隙太大掉進去,另外車體本身也有2、30公分高的門檻,有基本防護,少年坦承將腳伸出車外,才會發生意外,業者補充遊戲設施都有投保意外險,會幫助少年家屬處理保險理賠。
    2019/01/31 23:43
  • 相撞、擦傷不勝枚舉 業務員「交車」狀況多

    業務員開新車跟保時捷相撞,這種倒楣事到底誰該負最大責任?其實汽車業者說,正因為類似糾紛經常發生,所以很多車廠都已經明令禁止私下交車,只是客戶至上,還是有業務員得硬著頭皮,冒險上路,還好這回當事人的同事私下說,公司將交由保險理賠,不會讓業務員自己承擔。
    2019/01/31 13:58
  • 為保險理賠...他跑7醫院做24次斷層 健保署出招了

    台灣健保制度完善,堪稱世界典範,卻頻頻傳出有人濫用醫療資源。健保署去年發現有民眾因頭部外傷,1年內在7家醫院做了24次電腦斷層,事後被揭露竟是為了申請保險。為避免資源浪費並減少民眾不必要之輻射曝露,自明年1月起,醫師門診開立檢查單前,若未調閱病人已上傳之影像及報告,健保將不予支付。
    2018/12/25 22:35
  • 顧客罵邊喝嫌貴 50嵐靠什麼屹立不搖?

    以往吃好用好的馬雅芬,北上後為了省錢,自行包辦裝潢監工、扛貨採買,捨不得買製冰機改用租的,2002年第一家健行門市只花60萬元搞定,全身上下最值錢的BMW愛車,偏偏在開店第一個月就被偷,「歹徒打來勒索,我匯5萬元,對方還是沒還車,我用保險理賠金買了輛貨車,才比較務實開始送貨。」
    2018/12/10 18:11
  • 出門兩百米車就爆衝? 肇事翁強調車子正常保養

    這起衝撞早餐店的意外,受傷的四人,除了用餐的男客人下顎碎裂得開刀外,其他三人都只有皮肉傷,但怎麼會發生意外,肇事的老先生說,當時他才剛開車離家車子就失控,撞上兩百公尺外的花店,他除了否認身體有痼疾,也強調16年的老車都有正常保養,但意外發生,他急著連絡保險理賠,等事後再來追究事故原因。
    2018/10/03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