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兩百米車就爆衝? 肇事翁強調車子正常保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04

這起衝撞早餐店的意外,受傷的四人,除了用餐的男客人下顎碎裂得開刀外,其他三人都只有皮肉傷,但怎麼會發生意外,肇事的老先生說,當時他才剛開車離家車子就失控,撞上兩百公尺外的花店,他除了否認身體有痼疾,也強調16年的老車都有正常保養,但意外發生,他急著連絡保險理賠,等事後再來追究事故原因。

圖/TVBS

 
目擊民眾:「衝多快你知道他衝多快,之後就碰一聲。」

寧靜的八米巷,突然有小客車疾駛而過,不但時速超過60公里,還伴隨著高轉速的引擎嘶吼聲,而駕駛就是這位65歲的林姓老先生。

記者vs.肇事駕駛林先生:「車子暴衝,車子轉速突然拉高嗎,轉速拉高啊,然後就要煞車煞不住了,所以你有踩煞車嗎,踩了也沒有用。」

 
圖/TVBS

一談起當時狀況,老先生還是心有餘悸,它怎麼也想不到,為了下午的工作,一早八點多才剛外出加油順便檢查車輛,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就車輛失控,最後撞上兩百公尺外的花店,除了釀成其他三人受傷,自己也頭破血流。

阿伯到醫院檢查後雖然沒有腦震盪,但頭部跟手部擦挫傷還包著紗布,另外被擦撞摔倒的騎士則是左肩左腳受傷,還有兩位用餐民眾,女子頭部手臂受傷,而最後一位男客人傷勢最重,除了下顎碎裂,還有氣胸,得住院開刀。

圖/TVBS

雖然四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早餐店兩套桌椅被撞爛,損失上萬元,隔壁花店成本半成品,連同裝潢鐵門,損失也好幾10萬,加上被撞爛的兩部機車以及三人的醫藥住院費用,恐怕損失超過50萬元。

顧不得自己傷勢,老先生才剛出院回家,又急著出門要到保險公司善後,希望讓倒楣的傷患及店家,感受到他的誠意,至於意外原因,只能等保險公司事後進行調查,再來釐清有無人為疏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交通#意外#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