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那麼少!保險金談不攏 男持刀恐嚇


發佈時間:2019/02/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3:55

為了意外險的保險金,竟持刀恐嚇!台北一名從事回收業的簡姓男子,日前因為工作受傷,想申請保險理賠金,他控訴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後,就沒下文,結果跑到公司想問個清楚,仍然沒人理會,實在太生氣,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恐嚇保險人員。

圖/TVBS

 
只看到一名男子坐在沙發上,手上還拿著一把刀晃啊晃的,就在他很認真回答的一瞬間,員警立刻抓住手,奪下刀子,本來還作勢要恐嚇,下一秒直接被上銬帶走,幸好警方機警,趁著轉移對方的注意力,化解危機。

圖/TVBS

但男子為什麼要如此激動,注意看他的手受傷了,本來打電話給專員,說要申請理賠金,過了好幾天都沒有人回覆,他只好親自跑到北市敦化北路的辦公室詢問,偏偏人都來了,依舊沒有人理會,結果男子情緒突然大變,持刀威脅,這把折疊刀長達20公分,已經造成民眾恐慌,最後被依社維法法辦。

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副所長鍾健城:「那個當事人有跟保險公司說申請了理賠,保險公司都未跟簡姓男子聯絡,所以簡姓男子就跑到公司來。」
 

圖/TVBS

61歲簡姓男子平時從事回收業,為了整理紙箱方便作業,折疊刀都隨身攜帶,結果這回為了保險金申請問題,竟然把刀子拿來當恐嚇武器,現在不僅理賠金還要再協商,卻得先吃上社維法的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金#理賠#持刀#恐嚇#協商#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69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