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弟欠4.5萬 表姊撂人押走軟禁30小時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3:34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不滿24歲周姓表弟,租房子沒給錢,竟然找來鄔姓男子等三人,在台北市一間超商前面,把表弟跟女友兩人擄走,從台北市一路帶到新北市淡水跟蘆洲,最後在忠義廟前廣場,逼迫表弟打電話籌錢,幸好周姓表弟,趁機傳臉書訊息給員警求救,員警10分鐘內前往救人,也終於解除長達30個小時的軟禁!

圖/TVBS

 
警方獲報,前往救人,但黃姓表姊很有意見。

員警vs.黃姓表姊等人:「(查一下證件啊)我的就好啦!(我要查他的)不是啊!我們沒有怎麼樣。(我們查一下啊)我們又沒有怎樣。(我們又沒說你怎麼樣)我們在這裡聊天也不行嗎?我們下午已經被盤查一次了。(下午又不是我盤查你)」

嫌犯你一言我一語,警方不敢大意。

 
圖/TVBS

員警vs.黃姓表姊等人:「(我們接到報案啊!說這邊有糾紛,我們這邊全部都帶回去釐清。)為什麼要帶回去。(我們要帶回去釐清,麻煩配合)我們根本就沒有吵架。不是啊!那麼多人就只找我們。」

當時周姓男子跟女友站在一旁,看到警察終於鬆一口氣!原來,32歲黃姓表姊,不滿周姓表弟跟她租房子,欠下4萬5千元租金沒還,於是找來鄔姓男子等三個人,將兩人押走軟禁,長達30個小時。最後,一行人來到蘆洲忠義廟前廣場,也把周姓表弟押過來要求還錢,警方獲報後才救出兩人。

圖/TVBS

延平派出所所長吳家森:「表弟在(軟禁)這個期間,他都只能用手機來向他的友人來借錢,來想辦法來籌錢還錢,使用手機的過程,都有他表姊的友人來看管著,所以他一直沒有辦法來求援喔。」

警方調查,涉案的黃姓表姊有毒品詐欺跟毀損等前科,周姓表弟也有毒品跟竊盜前科,1月28日傍晚,周姓表弟跟女友在台北市吳興街遭人押走,一行人去了蘆洲,凌晨再轉到淡水新民街,最後又來到蘆洲忠義廟前,周姓男子趁機用臉書訊息向警方報案才獲救。黃姓表姊為了4萬5千塊錢,竟然找人押走表弟,不只斷了親情,還吃上妨害自由跟恐嚇取財罪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軟禁#欠錢#籌錢#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4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