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1萬旅遊代辦費! 男遭3惡煞毆臉、塞車廂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2:12

積欠一萬元旅遊代辦費,男子被強壓上車,帶到山區毆打!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八德路臨檢,遇到一輛白色轎車,請駕駛配合調查時,也拿手電筒照後車廂,結果赫然發現裡頭塞了一個人,當下被害人還支支吾吾,不敢多說什麼,事後被帶到一旁才坦承,自己因為欠錢,被認識的朋友凌虐討債,驚魂六小時!

圖/TVBS

 
盤查可疑車輛,警方突然發現後車廂怪怪的!

駕駛曾姓男子vs.警方:「後面有一個人在睡覺。(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在睡覺?),他喝酒醉了!(叫他起來,叫他起來。),剛去喝酒,然後我去載他回來。」

當時後車廂打開,真的塞了一個人,駕駛不斷解釋,後面那位喝醉了,因為位置不夠才放在這,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圖/TVBS

警方vs.被害人吳姓男子:「沒什麼酒味呀!有沒有帶證件,我們看一下,(沒有。),來請你下來!下來!」

被害人似乎有什麼話不敢直說,直到警方把他帶到一旁,他才鬆了一口氣,坦承被討債!

記者韓上棆:「當初員警發現駕駛和乘客神色詭異,因此多加盤查,結果用手電筒照了後車廂之後,意外發現裡面居然藏著一個人,才破獲這起押人討債的案件。」

臨檢點就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八德路上,警方事後也在車內找到鋁棒,22歲的被害人是基隆人,從住家附近被嫌犯帶走,臉部有被毆打痕跡,失去自由六小時,遇到臨檢才脫困,原來他和曾姓嫌犯是朋友關係,因為委託辦護照、台胞證的一萬元代辦費沒給,主嫌才找兩名朋友一起討債。

圖/TVBS

台北市松山所所長呂滄棋:「吳姓被害人當下不敢講,後來警方將其隔離之後,吳姓男子才坦承說,他被其他三名嫌犯,押在車上要載往山區毆打。」

警方說三名嫌犯當初要不到錢,打算繞到附近夜市吃宵夜,幸好員警落實勤務,遇到可疑的人車都仔細盤查,只因為一萬塊,就把人押走虐待,這下動手的三人,前科又多一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北市#松山#八德路#代辦費#欠債#欠費#討債#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984

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