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友人出頭討贍養費! 雙方談判破局男子遭埋伏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3:49

這起強行擄人案,事發主因是因為「贍養費」談不攏,這名被押走的彭姓男子,其實是幫一名叫「多多」的女性友人,和前男友,也就是尹姓男子相約談判,沒想到尹姓男子卻找來三名友人助陣,最後雙方談判破局,彭姓男子才被強押擄走,還好當時派出所距離很近,警方獲報後30秒就趕到現場。

圖/TVBS

 
記者錢麗如:「當時這名彭姓男子,就是在新海路長江路路口,被強行押上車,還好這邊離派出所相當近,警方獲報之後,30秒就趕到現場。」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彭姓男子就是被強押上這部白色轎車,就這麼巧,車子才開出來到路口,就被兩名在附近巡邏的員警先攔下,緊接著,隨後趕到的警車,一個大迴轉,擋在白色轎車前,才成功阻止這起擄人事件。

圖/TVBS

隨後這4人,全部被帶回警局偵訊,根據了解,事發原因是因為其中一名尹姓男子,和一名叫多多的女子,原本是交往關係,並且有一名孩子,但兩人分手後,大約一個月1萬5千元的贍養費談不攏,因此多多的一名彭姓友人,幫忙相約談判,沒想到尹姓男子,也找來三名友人助陣,最後雙方談判破局,彭姓男子被強押上車
 

新海派出所所長王明堂:「被害人的一位女性友人,她和他的前男友(尹男),有生了一個小孩,可能是扶養的問題而產生糾紛,彭姓男子只是她(多多),單純一位好朋友。」

圖/TVBS

尹姓男子找來的三名友人,其中一名沈姓男子69年次,有毒品、槍砲、竊盜前科,另外一名湯姓男子,67年次,同樣有毒品、槍砲、竊盜前科,至於85年次的陳姓男子,則有毒品前科,而走在最後的尹姓男子83年次,才25歲,沒有前科,想不到這次卻強行擄人。

員警:「車牌的車主要問一下。」

警方隨後也在白色轎車上,起出一把改造手槍、7顆子彈,毒品刀械以及電擊棒,目前尹姓男子等4人,都被依槍砲、毒品、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贍養費#糾紛#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3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