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保險理賠 結果共233筆

  • 確診書申請潮擠爆醫院 金管會擬以「數位健康證明替代」

    國內確診數持續飆高,不少民眾為申請保險理賠,大量湧入醫院要求開立確診證明,塞爆醫院引發亂象。金管會今天上午緊急邀業者開會研擬對策,規劃以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替代確診診斷書。
    2022/05/08 15:20
  • 中古車行製造名車「假車禍」 涉詐保千萬

    中古車行業者,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台北市一對宋姓情侶檔,經營車行多年,熟知保險理賠流程,找親朋好友買車製造假象,再雇用「撞車手」犯案,車禍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兩起車禍賠金高達一千一百多萬元,警方發現買車發票是假的,收網抓人!
    2022/05/05 20:05
  • 策畫「假車禍」騙保險金 產險主管也列共犯

    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警方調查,宋姓主嫌有幫派背景,和女友從事中古車買賣,熟知保險理賠流程,只是,也被牽扯詐騙案的,竟然還有一名產險公司主管,如今涉案可能工作也會不保。
    2022/05/05 19:54
  • 沒確診好可惜?為保險揪團赴基隆PCR 林右昌怒了

    基隆市今(30)日新增715例本土確診,篩檢量能相較雙北,基隆還算在範圍內,最近卻傳出有雙北民眾,為了領保險理賠,三天兩頭揪團開車到基隆社區篩檢站做PCR,篩完沒確診還會大嘆好可惜,更戲稱這樣還可以到廟口夜市逛街相當划算。對此,市長林右昌下午召開記者會時痛批,浪費醫療資源的害群之馬,他也表示,未來快篩試劑普及,也會支持快篩陽性才能做PCR篩檢。
    2022/04/30 16:35
  • 聯醫放「學姊」立牌 藍轟不中立、柯允撤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繼續被藍綠抨擊行政不中立,不只副市長黃珊珊被批評利用市府資源搶選票,學姊黃靜瑩宣導保險理賠的人型立牌,出現在北市聯醫、還有國中校長要老師們不要支持特定議員,都讓柯文哲都K得滿頭包。
    2022/03/25 18:34
  • 假車禍詐保140萬!民代會主席貪汙罪起訴

    宜蘭市民代會主席林智勇不小心開車自撞,為了領上百萬的保險理賠維修,竟然涉嫌使用市代會公務車製造假車禍,因為遺留黃漆引起保險公司懷疑,而檢方調查偵結,除了以貪汙罪起訴,要求法院判處有期徒刑7年,褫奪公權7年。
    2022/03/16 14:30
  • 男子拿斷手理賠金「斗內」直播主 郵局與警聯手阻詐

    台南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右手綁著繃帶,帶著自己的存款和右手事故的保險理賠金共61萬,到郵局匯款,郵局經理警覺有異報警處理。警方利用吳男提供之匯款帳號進行檢測,發現該帳戶已被165反詐騙專線通報異常,原來男子沉迷大陸直播平台,要「斗內」直播主,讓警方聽了直嘆氣,努力勸說,男子才保住存款。
    2022/02/28 17:34
  • 私人停車場車禍自認倒霉?網友分享:自保靠「這招」

    通常在私人停車場遇到車輛被撞的時候,大家會認為保險可能無法理賠,因此會自認倒霉付錢維修,而且在停車場發生的碰撞通常有一方都會不在車上,而造成事故的一方也可能因為心存僥倖直接肇事逃逸,等到被撞的車主發現時通常已經難以找到對方車主,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在停車場被撞但是有出險理賠的經驗,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監視器畫面,如果有監視器畫面的話一切都可以照程序進行理賠。
    2022/02/13 14:26
  • 7張防疫保單一次看!這張「隔離+確診」賠10萬超搶手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也讓防疫保單買氣再度升溫,隨著臺產熱賣逾400萬件的防疫保單將到期,近期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兆豐保險等業者都陸續推出防疫保單搶市,而在和泰產險隔離就賠10萬的防疫保單下架後,目前業界隔離理賠最高為5萬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防疫保單懶人包,一次看懂7張保險理賠金額。
    2022/01/22 19:58
  • 車禍保險理賠金不給女友 男遭「女友媽」撂人痛打

    高雄鳳山發生圍毆事件,一名男子先前騎車載女友,結果出車禍,保險公司有理賠,但男子沒給女友「乘客理賠金」,引發女友母親不滿,雙方相約停車場談判,女友媽媽找來3名友人助陣,因為談判沒有共識,男子遭到圍毆。警方循線找到涉案女子,至於其他三人,還在追查下落。
    2021/09/26 23:51
  • 快訊/北警紀出包!2警涉收賄、偽造文書 自清移送

    台北市又發生員警風紀案件!一名南港分局交通隊員被查出,替熟識朋友涉嫌製作不實事故記錄,申請保險理賠,另外,內湖分局一名刑警偵辦毒品案件時,遭指控收錢替嫌犯脫罪減刑,兩人涉嫌偽造文書以及詐欺罪,函送法辦。
    2021/09/02 17:35
  • 你會願意把車借給誰? 網友妙回:借這種人可無痛升級

    很多喜歡將愛車擬人化的人,都會稱呼自己的車為小老婆、小老公,但畢竟車子的本質還是交通工具,或多或少還是會遇到活生生的人,想要借用車子臨時代步,而人與人之間有親疏遠近,該怎麼決定和自己多親密的人可以借車,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都不太一樣。
    2021/08/24 14:08
  • 暴雨、洪災襲擊德國 保險理賠金額達50億歐元

    德國上週暴雨和洪水造成嚴重災情,根據保險業初步統計,理賠金額達50億歐元(約新台幣1650億元),預計今年將是2002年世紀洪災以來天災損失最嚴重的一年。
    2021/07/22 10:45
  • 恐怖!疑「抄近路」爬牆 工地保全遭鋼筋插穿眼亡

    桃園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地保全,深夜時在施工地周邊巡視,疑似因為想抄近路,所以攀爬矮牆,結果在跳下時,不小心摔倒,慘遭地上鋼筋刺中右眼,警方原先懷疑可能跟保險理賠有關,但追查後發現,死者身前只有投保癌症、醫療險,沒有巨額保險,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
    2021/04/10 20:21
  • 兒分到祖產秒棄養 為奪亡母3百萬保險「逼父跪靈堂」

    彰化二林鄉一名84歲許姓老翁考量到自己體力衰退,11年前以扶養為條件,把327坪祖產送給寶貝愛孫,豈料許孫拿到手後變臉不認人,不僅對許翁、許父惡言相向,還為了爭奪母親保險理賠金,竟指控父親在外養小三,並逼對方跪在母親靈堂前發誓,讓許姓老翁與父親徹底心寒。
    2021/03/06 11:32
  • 天搖地動!旭富爆炸瞬間 火煙猛竄出廠房

    桃園旭富製藥廠,20日中午發生爆炸起火,當時的瞬間畫面曝光,地面上下劇烈震了一下,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場面相當驚人,而且還波及六家公司,直到今天,消防隊還在處理殘火,而除了旭富本身財損約10億,其他遭波及公司加起來恐怕達8億,相當於三天至少燒掉了18億元財損,而旭富本身一般保險理賠只有3千萬,後續理賠是一大問題。
    2020/12/22 15:02
  • 79歲翁「討保險金不成」 持鐮刀砍傷2員工

    台中清水一間保險公司發生砍人案,79歲林姓老翁,到保險公司談保險理賠問題,一言不合砍傷兩個員工,行兇後被警方逮捕,據了解他是投保壽險,人健健康康的,加上根本沒申請過理賠,當然請不到保險金,動手行兇是事實,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0/11/13 15:48
  • 召募民眾參與疫苗試驗 張上淳:若出問題全力治療並理賠

    指揮中心今天起開放願參與武漢肺炎疫苗的受試者上網登記。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強調,受試者除有車馬、營養費補助,萬一打出問題也將無條件治療,並由保險理賠。
    2020/11/11 15:31
  • 外送遭撞?女騎士路口遇酒駕 車禍死亡

    桃園蘆竹區,4日早上十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李姓女騎士和轎車碰撞後,當場倒地,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轎車駕駛還是酒駕上路,酒測值0.2,事發當下,地上躺著一個外送箱,一開始上前幫忙的民眾都以為李姓死者是外送員,甚至協助治療的醫師還發文呼籲大家不要催外送員,只是家屬得知消息後非常意外,表示死者是在寵物店工作,也希望能有行車紀錄器,還原事情真相,釐清外送箱是哪裡來的。
    2020/10/05 20:02
  • 猝死意外難以預防 你買的保險賠嗎?

    今年以來,猝死案例頻傳,但意外發生後,相關的保險理賠,賠不賠呢?以常見的意外險來說,意外險要啟動理賠機制,得符合三大要件,猝死死因如果被認定是疾病導致,恐怕不在理賠範圍之內。
    2020/09/25 22:57
  • 除濕機自燃老婦喪命 屋主控燦坤不負責

    宜蘭三月份發生一起除濕機自燃火警,造成屋主媽媽葬身火窟,現在屋主跳出來指控,這除濕機是燦坤自產自銷,是被標檢局發布需要召回的機型,但卻沒被告知,才會釀這起事故,對此燦坤發聲明,強調當時有電話告知機型需召回,而如果事件確認是原廠品牌、機型以及原因,他們會協助保險理賠,對於屋主的提告,他們也會配合調查。
    2020/09/17 14:59
  • 嚇!外送員捧2碗鍋燒麵 疑不穩打翻燙整手

    屏東內埔一家連鎖早午餐店,遭到網友指控,外送員取餐時,疑似沒有提供塑膠袋,手裡正拿著兩碗熱騰騰的鍋燒麵時,疑似不穩打翻,造成外送員手臂嚴重燙傷。當事人親友回應,店家第一時間竟然不聞不問,甚至不願意讓他沖水,事後還說要用振興三倍券賠償。不過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還原,確實有讓他沖水,不過當時員工被嚇得不知所措,才會愣在一旁。但外送員工作時意外受傷,是否能有保險理賠,恐怕還要在釐清。
    2020/08/10 15:27
  • 墜海計程車無投保「乘客險」 家屬爭理賠難

    墜海的計程車,除了駕駛之外,還有另外三名乘客也溺水身亡,現在家屬除了追車子墜海原因,後續也要申請保險理賠,但這輛計程車卻沒有投保「乘客險」,儘管車行強調,墜海的計程車駕駛是靠行,但台中市交通局說,靠行的計程車,如果有接受車行派遣,就必須投保乘客險,因此現在也要追查,釐清車行是否也要負起相關的賠償責任!
    2020/07/16 12:59
  • 搭飛機遇「900次延誤」 婦5年爽領千萬理賠 

    大陸一名李姓婦人自2015年以來遇到近900次班機延誤,多次獲得保險理賠,不過一查才發現,她利用20多位親友個資來購買機票和航班延誤險,再故意選擇誤點機率高的班機,5年來共獲得保險公司理賠300萬元人民幣(約1256萬元新台幣),遭保險公司提告詐領,陸媒也戲稱她「航班延誤,發家致富」。
    2020/06/11 12:47
  • 飛石砸中車窗 若小傷省錢可選補玻璃

    路上車來車往,不少駕駛有擋風玻璃被砸中,出現小損傷的意外,如果保險理賠,隔年保費增加三成,換掉整塊玻璃,數千元甚至數萬元,如果小損傷裂縫不嚴重,省荷包還有補玻璃的選擇。
    2020/05/2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